【禁聞】徐州八孩母親被拴鐵鏈 官員參與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最近媒體曝光,江蘇徐州一位八個孩子的母親被用鐵鏈鎖在破屋裡。她的悲慘遭遇發酵之際,同村又曝出另一名女子同樣被鐵鏈鎖,狀況更加慘不忍睹。专家指,兩人的遭遇只是冰山之一角,中共基層政府都參與了這種罪行。

最近,大陸自媒體配合中共的催生政策,前往徐州豐縣歡口鎮董集村,拍攝八個孩子的所謂「英雄父親」。意外曝光了孩子母親的悲慘遭遇——她遭受輪姦、被拔牙、剪舌尖、還被用鐵鏈鎖在黑屋裡20多年。

多個平台的網友說,這名女子剛來到村子時精神正常,還沒成年。侵害她不止董家父子,還有多名村幹部。因為她性格倔強,牙齒被撬斷,舌尖被剪,導致精神失常。

在一段視頻裡,這個母親似乎在表達自己遭到遺棄。
八個孩子的母親:「這個世界不要俺了,不要俺了······」

當地官方聲稱,女子叫楊某俠,1998年6月被董家父親「撿」來,8月和董某民領證結婚,不存在拐賣行為

1月29號,有網友發出尋親信息說,這名女子和12歲時走失的四川女孩李瑩相似。

在輿論壓力下,徐州豐縣警方1月30號改口稱,這名女子「身分不明」,公安機關把她的DNA錄入資料庫,沒有發現匹配失蹤人員等。

有網友表示:「本來就否認拐賣,如果DNA比對成功,不就是打自己的臉?!」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在中共領導下,這種事件層出不窮,甚至一直存在了幾十年。你中共一直號稱你的什麼網格化管理,什麼各個公安計生組織強大了。但是你這種組組織強大,你就是容納這種這種這種犯罪一直存在嗎?」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說,楊某俠在當地20多年,生了八個孩子,各級政府計生委能說不知道嗎?

董廣平:「它的底下的派出所基層組織,很多官員都參與了這種犯罪當中。這在全國是普遍性的,說明什麼?他窮,他娶不了媳婦兒,他就靠拐賣,買老婆,買了以後,肯定人家不願意要跑,他又想辦法折騰,用鏈子給她拴起來,不讓穿衣服,採取各種極端的措施。」

大陸前資深調查記者鄧飛在微博爆料,同村還有一位女子,境遇更為悲慘。

視頻顯示,這名被鐵鏈拴著的女子趴在地上,嘴裡發出「嗷嗷」的聲音。

視頻:「這20多年了都是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就是弄條被子,很可憐的······」

賴建平說,在21世紀文明社會還出現這樣惡劣的現象,令人憤慨。這事的背後,基層官員犯有窩藏包庇罪行。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這是制度的造成的一個必然結果,是專制制度的必然產物。因為專制制度從中央到最基層到村裡邊,它每一個層級所謂的政府,所謂的黨委書記,其實他們擁有生殺予奪的權利。就是說他們想怎麼幹就怎麼幹,想怎麼弄就怎麼弄。他可以一手遮天。」

有豐縣網友透露,他所在村裡也有多名被拐賣來的婦女,他一個好朋友的媽媽因為逃跑被砍掉一隻手······

大陸1989年出版的一份調查報告披露拐賣女性的猖獗程度,從11歲的女童到60歲的老人,從農家女到女研究生。她們被人販子剝光衣服,繩索捆住手腳明碼實價售賣。那些不堪忍受企圖逃跑的女人,有的被長年囚禁,有的被毒打致殘致死······

書中提到,僅從1986年到1989年,就有近5萬女子被人販子拐賣到徐州。當地官方保護這種拐賣婚姻。比如,一名貴州女子被拐到徐州,她向路過的公安求救。這名公安將她帶給自己的堂兄弟蹂躪,之後把她賣掉獲利1800元。

賴建平說,直到現在,拐賣婦女兒童的暴行還在中國大量存在,只有結束中共專制制度,讓人民擁有言論自由、人身自由,擁有各種各樣的權力,才能把這些黑暗的東西暴露在陽光之下,杜絕這些惡行、暴行。

採訪編輯/李韵 後製/ 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