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21年 20名社會精英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2021年,中共以「清零行動」為藉口,對大陸修煉法輪功的社會主流精英人士進行殘酷迫害,重點打擊,以酷刑折磨、刑訊逼供、重判、重罰等手段,逼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一年之中,至少有74名中國社會精英人士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還有131人被綁架,91人被騷擾,20人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軍隊師副參謀長、政法委官員、紀委幹部等。

公丕啟,退休高炮師副參謀長,因不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去年4月12號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流血,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

姜國波,濰坊市委政法委官員,副縣級級別。因堅持信仰被綁架13次,非法勞教兩次,生前遭受過打毒針,死人床等77種酷刑,被折磨得死去活來39次,去年4月29號去世。

呂松明,原湘潭市電機廠子弟中學教師,曾獲湘潭市見義勇為獎。因堅持信仰被非法判刑三次,在獄中被酷刑折磨得只剩下六顆牙,嚴重心衰。去年3月28號晚去世。

這只是幾位去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社會精英。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2021年,中共以「清零行動」為藉口,對大陸修煉法輪功學員的社會主流精英人士進行殘酷迫害,至少20位社會精英被迫害致死。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能夠堅持信仰的人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個人,特別是在中共統治下的社會裡面。中共他害怕普通民眾有信仰,它更懼怕這些社會精英人物他們心中有信仰。因為他們心中有信仰的話,他們會影響和帶動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心中的信仰。」

此外,去年至少有74名大陸社會精英人士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包括天津電力公司調度長李國慶一家三口。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被判10年、女兒李蕾被判7年。

李國慶好友王會娟:「因為在當今的社會中,電力公司有很多人的生活都比較浮華一些。但他修煉法輪功以後,他就也不抽菸也不喝酒,就是憑著自己的手藝在單位里默默的做著貢獻。因為他的技術水平相當的高,單位的那些同事們就稱他為『國調』。那意思就說,你那水平相當於國家的技術水平了。可是他就因為煉法輪功,就被非法判刑12年。」

李國慶好友王會娟表示,李國慶父親承受不了兒子被無理抓捕,出現了腦血栓的症狀,送醫院救治,好好的一個家,一夜之間支離破碎。

中共去年還以「清零」為藉口,非法綁架了至少131位法輪功學員。例如上海高級工程師徐永清,他目前還被關押在浙江省龙泉市看守所。

徐永清兒子徐卓昀:「去年10月29日被抓一直到現在,已經(被關押)將近3個月了。」

徐永清是建築弱電專家,他在軍隊工作期間,是蘭州軍區最早提拔的高級工程師,獲得過全軍科研成果二等獎,立過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兩次。但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徐永清六次被抓,還在2017年被判兩年冤獄。出獄後國保警察仍然持續騷擾,逼他放棄信仰。去年徐永清回老家浙江龍泉辦事,在龍泉火車站被查,警察以他包裡有一本法輪功的書,一個U盤,一台電腦為藉口,將他拘留。

徐永清兒子徐卓昀認為,中共對這些社會精英的迫害,非常令人痛心。

徐卓昀:「因為我覺得這些大法弟子都是非常優秀的人。中共的這種無理由的迫害使得他們流離失所,甚至家破人亡。我覺得一個社會如果說把能力優秀,而且品格也優秀的這些人都打壓到這種程度,那這個社會是沒有前途的,因為你最優秀的人都關到監獄去了,剩下你社會這個風氣就變成了提倡相反的了,提倡自私自利,不學無術。」

中共還從經濟上迫害法輪功學員,去年中共法庭、公安敲詐勒索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人士超過54萬元。還有教師因信仰被停發工資,老人遭停發養老金。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