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極端防疫措施 引爆多地警民衝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

中共極端防疫措施 引爆多地警民衝突

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各地快速蔓延,中共當局採取極端防疫措施,動輒封城、封小區,將民眾的家變成牢籠,引發民怨四起。
1月20號,深圳筍崗街道田心村,因民眾反抗封控,爆發警民衝突。網上視頻顯示,大批民眾與警察在封村的鐵欄杆兩邊推搡,高喊「解封」。當鐵圍欄被衝破時,現場一片歡呼。

在西安雁塔區的長延堡街道華城國際小區,日前也因社區物業阻擋小區內居民外出購買食品,引發雙方衝突。當地警方接警後,竟將部分民眾直接抓捕扣留,導致大批民眾聚集抗議。
視頻:「放人、放人。」

在此之前,天津也有外地人因封控,不能回家,又領不到食物,而上街抗議。

彭帥事件發酵 美議員提案制裁國際奧委會主席

美國眾議員加拉格爾(Michael Gallagher)1月18號推出「爭取彭帥自由法案」(Free Peng Shuai Act),要求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和其他高級官員進行制裁,因為他們與中共政府合謀,淡化彭帥事件,以便北京冬奧會能夠順利舉行。

加拉格爾19號在一份聲明中說,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被失蹤,體現出數千名即將參加北京冬奧會的運動員所面臨的危險。國際奧委會明知如此,卻因自身利益參與到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