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轉彎速度太快 美陸戰隊卡車翻覆釀2死1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美國陸戰隊卡車1月19日在北卡羅來納州勒強營(Camp Lejeune)基地附近發生翻覆事故,乘員被彈出,造成兩名陸戰隊員喪生,17人受傷。

州高速公路巡邏隊表示,事故發生在19日下午1點左右,地點在傑克遜維爾的美國17號高速公路和210號高速公路的交匯處。

這輛7噸重的卡車在右轉駛入公路時失控翻覆。北卡羅來納州公路警察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說,有跡象顯示卡車在轉彎時速度「有點太快」,將17名乘員拋出車外。

公路警察當晚聲明中說,這輛卡車翻覆時,行駛在卡車後方的第二輛軍車未能及時停下,撞到一名被彈出的乘員。

目前不清楚被第二輛卡車撞到的人是否為上述兩名罹難者之一。

根據陸戰隊的新聞稿,除了兩人喪生外,還有15名陸戰隊員被送往基地醫院,另兩人以直升機送往北卡州威明頓(Wilmington)的醫院,情況危急。

這輛車總共載有19名海軍陸戰隊員,全部來自駐紮在勒強營基地的第二海軍陸戰後勤大隊。據公路巡邏隊確認,駕駛卡車翻覆的司機是19歲的路易斯·巴雷拉(Louis Barrera),他和另一名坐在車前的乘員都沒有受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