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酒店驚現虎景房 客人可「與虎同眠」(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 】江蘇一家酒店驚現「虎景房」,入住客人可以「與虎同眠」,引發熱議。網傳視頻顯示,從房間的玻璃窗戶可以看到一隻凶猛的老虎在另一邊走來走去。網民調侃說:「這根本睡不著,生怕醒來就是天堂。」

1月18日,江蘇南通森迪部落樹屋酒店一間「虎景房」的視頻,在微博上熱傳。視頻畫面顯示,房間的裝修風格酷似山洞,房頂裝飾有尖尖的人造石筍,房間裡放有兩張床。

最特別的是,房間窗戶是一面防爆玻璃牆,與客人一牆之隔的是一隻凶猛的老虎。

在視頻中可見,一隻老虎在玻璃牆那邊走來走去,一副煩躁不安的樣子。點擊觀看照片

該酒店工作人員對「極目新聞」表示,這是剛裝修好的猛獸客房,現在還沒有投入使用,類似的「虎景房」共有四間,從窗戶外面都可以看到飼養的老虎。

他還說,房間內有防護措施,窗戶都是防爆玻璃,安全性有保障。

另一名南通市崇川區文旅局工作人員表示,該酒店手續齊全合規,但暫未開放。

江蘇南通這間生猛的「虎景房」引發網絡熱議,網民紛紛調侃:「這根本睡不著,生怕醒來就是天堂。」「人睡不睡得著我不知道,這老虎肯定睡不著,餓啊。」「到底人看虎,還是虎看人了,哈哈!」「當你在睡覺的時候,外面的老虎一直虎視眈眈的望著你,晃來晃去,驚險刺激無比吧。」

還有網民為老虎被困在這麽小的空間感到難過,「這麼小的空間,老虎都要被逼瘋了······這麼大點的地方,七個月大的一隻貓都會嫌小。」「動物也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

據報導,南通森林野生動物園裡還有一個白虎餐廳,在餐廳隔著玻璃也能看到老虎,目前已運營了幾年。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