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共和黨州長宣誓就職 承諾還權於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週六(1月115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州長格倫‧揚金(Glenn Youngkin)宣誓就職,他在就職演說中強調要把權力和自由還給人民,並且在就職當天就開始清理包括批判種族理論和疫苗強制令在內的極左政策。

揚金在里士滿州議會大廈宣誓就職,在樂觀的語調中承諾恢復人民對政府的信任,將權力還給人民。就職典禮中,伴有鳴響禮炮和空中飛行表演。

弗州州長格倫‧揚金:「無論你投票給誰,我保證成為你的代言人,你的聲音,你的州長。」

過去兩年由民主黨完全控制的弗吉尼亞州,在這一刻將開啟由共和黨治理的新篇章。

弗州州長格倫‧揚金:「我的弗吉尼亞同胞們,我來到這個時刻,來到這個辦公室,知道我們必須包紮裂開的傷口,恢覆信任,為共同利益找到共識,加強弗吉尼亞的精神。需要明確的是,弗吉尼亞的這種精神不是政府給的,告訴我們什麼對我們最好,而是反映了人民的意願。捍衛和保護我們憲法所保障的權利,政府和民選領導人每天都在為我們人民工作。」

就職儀式開始前不久,弗吉尼亞州所有在世的前任州長們在州議會大廈內會見了揚金和即將離任的拉爾夫.諾瑟姆(Ralph Northam),只有揚金的對手、前州長特里‧麥考利夫(Terry McAuliffe)沒有到場。

麥考利夫在推特上說,他和他的妻子「出於健康和安全的考慮,由於密切接觸了新冠病毒而在家隔離」。

新唐人記者嚴楓、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