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 洛杉磯警官拖出失事飛行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週日(1月9日)下午,一架小型單引擎飛機墜落在加州洛杉磯郊區機場外的鐵軌上。在飛機被迎面而來的火車撞毀的前一刻,洛杉磯警察局警官飛行員從飛機上拖了出來。

洛杉磯警察局(LAP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一名飛行員在聖費爾南多路和奧斯本街的鐵軌上緊急降落,就在一列迎面而來的火車與飛機相撞之前,山麓分局的警官拯救了他的生命,表現出「英雄行為和快速行動」。


從另一角度拍攝的視頻顯示了火車與飛機相撞時,警察和飛行員離相撞地點的距離非常近。

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說法,這架飛機是一架單引擎的塞斯納172型(Cessna 172)飛機,他們證實飛行員是機上唯一的人,而且地面上沒有人受傷。

洛杉磯消防局說,飛行員被送往醫院,情況不明。飛機墜毀沒有引起火災,輕微的燃料泄漏已被消防人員控制。

現場的照片顯示,這架單引擎飛機被迫停了下來,其左翼和機頭接觸到鐵軌上的人行道。

官員們表示,Metrolink列車服務已經停止,洛杉磯市中心西北約20英里(32公里)的地區需繞道而行。

FAA說,這架飛機的主人是一名聖大克拉里塔的(Santa Clarita)居民,其註冊有效期至2025年5月。

許多人稱讚這些警察是英雄,他們在火車迅速接近時救了飛行員的命。

「你不會看到比這更激動人心的視頻了」,當地新聞主播蘭德(Jory Rand)在推特上說,「就在飛行員墜毀的飛機被火車撞到之前,洛杉磯警察局的警官救了他!」

「這段視頻真是太瘋狂了」,作家拉比諾維茨(Jason Rabinowitz)在推特上寫道,「在只剩下幾秒鐘的時間,警察們拯救了一條生命。」

「這些警察是絕對的英雄,他們救了他的命」,政治評論家Ian Miles Cheong在推特上說,「如果不是他們的英勇行為,飛行員已經死了。」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