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州長宣布成立新團隊 幫助無家可歸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週四,紐約州州長紐約市市長共同宣布,啟動新的服務項目,為無家可歸者提供幫助。來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記者:「為了幫助紐約的無家可歸者紐約州州長紐約市市長共同推動一項SOS支援團隊項目,讓他們獲得所需要的服務。」

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表示,州政府會提供資金,給SOS支援團隊(Safe Options Support (SOS) Teams),並與紐約市警察局合作。

紐約州州長霍楚:「這是第一次,我們將組織訓練有素的專業團隊,他們將融入社區,與(無家可歸者)建立關係和信任。」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認為,建立信任後,能更好地把無家可歸者帶離街頭。他還承諾增加地鐵內的警力。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這些人在街頭和地鐵站生活,只是對收容系統缺乏信任。」

有民眾表示,應該給身邊的無家可歸者更多的溫暖,儘可能地幫助他們,改善他們所處的環境。

航空服務員Jackalynne Smith:「我(對這些無家可歸者)感到很難過。你知道,他們中很多人是退伍軍人,很多人有精神上的疾病,他們沒有辦法從家人那兒獲得幫助,很多人沒有家人,他們只是想要活下來。 」

目前,這項計劃何時實施還不清楚,支援團隊會由八到十名的社會工作者和醫療專業人員組成。

新唐人記者安歆雅、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