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咸陽退伍軍人舉報國安局 全家遭微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陝西咸陽退伍軍人范春林,20年前開始實名舉報「咸陽市國家安全局」利用電磁波迫害百姓,但范春林也因此遭到當局整治,多名家庭成員被迫害去世。

年過半百的范春林5號告訴新唐人,年輕時認識一名咸陽市國家安全局姓趙的正廳級幹部,向他透露了該局有微波技術,引薦他到該局當警察但沒成,全家開始每天被電磁波輻射折磨得生不如死。1999年4月,他到北京美國駐華大使館揭發此事,被抓進北京一家精神病院。他發現那裡面關了很多上訪人。

范春林:「國家安全局是內部搞了一個人體實驗的機構,已經害死很多人了。它牽扯到一個政治迫害,後台就是江澤民。20年前我就開始曝光了,街上發過傳單。我曾經到過美國大使館,安全局人員給我抓到精神病院去了。」

范春林透露,內部早就實驗過了,掌握了多大的輻射量得什麼病等數據。他們用一組一組的輻射,製造多種病痛殘殺人。他家十幾口人受害,他的媽媽、弟弟和姊夫已被害死,有人得了癌症,他本人還遭到腦控。

范春林:「對你的人體的器官進行輻射,給你破壞,置你於死地,輻射出各種病,各種痛苦,把我害的每天晚上睡不著覺,這兒疼那兒難受,現在把我們家其他人也都控制成心臟病。一治你就要花錢,以後要吃很多藥。我媽這回被他害的是器官衰竭,現在又把我二姐害成住院了。」

江蘇南通市民徐麗梅,2013年工廠遭強拆,她因維權遭到當局打擊報復,在黑監獄和家中遭到電磁波輻射迫害,逃離江蘇後,身體才恢復正常。

江蘇南通徐麗梅:「我和我老公呀突然間大汗淋淋的,心臟、五臟六腑翻江倒海的難受,腦袋爆炸式的,我買防輻射服了,也買輻射窗簾了,都擋不住,就跟過電式的,睡不了。」

《大紀元時報》曾多次曝光中共利用微波技術迫害大陸民眾 ,包括訪民或舉報腐敗貪官的維權人士等。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珊珊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