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季即將來臨 國稅局介紹華人專用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2022年報稅季節即將來臨,美國國稅局介紹,今年推出多種報稅服務,方便華人社區報稅。

國稅局提供350種語言的電話翻譯服務,包括國語和粵語,如果選擇電話報稅,可以分為個人報稅和商業報稅。

個人稅務申報:800-829-1040;商業稅務申報:800-829-4933

另外,老人、低收入、殘障人士和英語有障礙的納稅人,可以獲得免費報稅服務。

符合免費稅務服務的條件為,60歲或以上或者年收入不高於5.7萬美元、英語口語能力有限或身體殘疾等。

民眾可使用國稅局官網的線上助手,尋找最近的免費報稅服務中心。

網址:https://irs.treasury.gov/freetaxprep/

為了幫助華人社區了解和準備2022年的稅務申報,國稅局還推出了相關的中文網頁。

網址:https://tinyurl.com/y7zpr49t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