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十大禁聞之三】美國制裁610官員 各國政要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2021年,美國公開制裁了一名中共「610」辦公室主任。這是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美國政府第一次單純因為法輪功問題,點名制裁中共官員。這一年,世界在經歷了紛爭、戰亂、疫情之後,越來越多的國家認識到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給人類帶來了希望,紛紛發聲支持法輪功,呼籲制止中共的迫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我宣布對余輝的制裁,他是四川成都市所謂的『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610辦公室)的前主任。對他制裁,是因為他嚴重的侵犯人權,具體說,就是對法輪功學員的任意拘押。」

2021年5月12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點名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他和直系親屬被禁止入境美國。

余輝是第一個被美國公開制裁的「610」辦公室主任。這也是自中共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美國政府第一次單純因為法輪功問題,點名制裁中共官員。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在此之前也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被美國制裁的,但是制裁的主要原因是其它的罪行。而且這次美國國務院是單獨立項的制裁,國務院網站上是為這個單獨出了一個聲明的。它表達了美國政府反對(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並)對此採取實際的制裁行動。」

與此同時,美國大使館暫停發放赴美簽證給中共國安部、公安部等四大部門的在職人員及其配偶、子女。

「610」辦公室是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成立的,專職迫害迫害法輪功的法外機構,而余輝只是其中的一個代表。2021年,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共「610」人員的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人權迫害者和他們的家屬入境、凍結資產。這份不完全名單包括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中央一級的包括李嵐清、羅幹、賈春旺、劉京、孟建柱等。

而各國政要也紛紛發聲呼籲制止中共的迫害。

由多國資深政治家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7月19號發聲明譴責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並呼籲各國政府站出來「民主國家必須採取行動,在全球範圍內停止活摘器官交易。中國(中共)政府必須對中國所有人民的人權負責」。

瑞士日內瓦州議員 帕特里克·迪米爾(Patrick Dimier):「(迫害)是對21世紀人性的侮辱,完全不能容忍。」

35名加拿大議員聯名致函總理,呼籲制止迫害

國會加中關係特別委員會副主席、保守黨議員吉尼斯(Garnett Genuis):「我與法輪功學員、其他議員和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呼籲結束這場迫害,並呼籲加拿大政府做出更強有力的迴應。」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音還來自英、德、瑞士、愛爾蘭、澳大利亞、日本等國的議員。

日本参議院議員和田政宗:「我們會更大聲地指正中共,外交上和日本國民都必須更大聲地譴責。我們必須制止中共這種種族滅絕。」

德國漢堡州議會議員阿爾斯克•弗雷特(Alske Freter):「『真、善、忍』價值觀更重要,是帶給人們希望的價值觀,為人類的和睦共處和相互尊重做出貢獻。所以我們共同要求是:中共必須立即停止對少數民族、宗教與文化團體的歧視與迫害。」

各國政要看到了中共迫害的殘酷,也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在20多年的反迫害中,顯示出法輪大法所賦予的強大精神力量。

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法輪大法學員追求的自由與和平,他們的決心和毅力令人欣慰鼓舞。」

瑞士日內瓦市議員盧克•巴薩特:「(法輪大法)是基於『真、善、忍』的價值,這是崇高的價值,代表着我們人類的希望。」

2021年,世界經歷了紛爭、戰亂、疫情,越來越多的國家認識到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給人類帶來了希望,這使得他們珍惜「真、善、忍」的價值觀,5月13號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因此也成為普天同慶的日子,各國政要紛紛發出褒獎獎狀,共同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