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022年國會候選人偉斯特:反對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正在參加2022年中期選舉的加州第45國會選區眾議員候選人艾米‧潘‧偉斯特(Amy Phan West),早年與父母和四個兄弟姐妹乘漁船逃離了共產主義國家越南。她非常清楚政府過多控制社會(資源)的代價。近日,偉斯特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她將盡其所能,防止美國更深地滑向社會主義

「我只是對那些渴望權力的政客感到非常厭倦,他們不再關心美國人民了。他們正在把我們的國家推向社會主義。我從那里(越共)逃了出來,我不能讓我的孩子和美國人民承受(共產主義)這一切……我將不惜一切代價捍衛我們的自由、民主和我們的生活方式。」韋斯特對《英文大紀元》說。

韋斯特講述,她的父親冒著被共產黨抓捕和海上逃命的危險,帶著全家人奔向自由,先是在一個難民營落腳,後來在美國尋求庇護。她說,為了對上帝和她所在選區的人民負責,她拒絕了特殊利益集團資助的競選資金。

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數據,現任的第45選區民主黨眾議員凱蒂‧波特(Katie Porter)已經為其2022年的競選連任,籌集了近1,500萬美元資金,而韋斯特籌集了約4萬美元。波特在2020年以53.5%的選票擊敗了共和黨候選人,並得到了美國計劃生育聯盟(Planned Parenthood)和Emily’s List等支持女性墮胎團體的幫助。

「這是來自外部和特殊集團的利益。正如我們所知,如果她再次當選,那都是『特殊利益』,而不是為了人民……因此,這就是為什麽我們需要選出能夠代表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的候選人,把這種權力還給人民。」這位三個孩子的母親在談到波特的籌款總額時說。

偉斯特說,移民、教育和通貨膨脹等問題,是她希望首先解決的問題。此外,那些在加州疫情封鎖期間被迫關閉的小企業,也是被關注的議題之一,她希望加強小企業的所有權。

「我是一個親商業的候選人,我明白商業是我們經濟和我們地區的血脈。如果企業興旺,我們都會興旺。因此,我將確保我們允許企業蓬勃發展,並能夠從整個COVID的折磨中恢復過來。」偉斯特說。

韋斯特重申,如果當選,她將把選民放在第一位,「我將永遠為美國人民和我們的孩子的利益著想。這就是我可以向他們承諾的一切」。

《英文大紀元》聯系了波特的辦公室,提出置評請求。

原文:2022 California Congressional Candidate Amy Phan West Running Against Socialism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非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