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昭思緒飛揚】火星是上一期地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火星竟是上一期地球?來自NASA的證據、火星男孩解密上古火星核大戰文昭思緒飛揚110期】

一顆來自火星的隕石偶然被科學家發現,它在南極的冰雪之中已經躺了上萬年。科學家把它帶回實驗室一分析,大吃一驚,這傢伙竟隱藏著火星生命的秘密!於是乎美國,中國,阿聯酋三國2020年7月都發了探測器去火星探索生命的奧秘。有趣的是,俄羅斯蹦出個小伙,說他自己正是火星人,火星文明毀於核戰後來到地球生活,確實一些民族的古老傳說帶有火星記憶。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地球人类(至少有一部分)来自火星,可以說火星是上一期的地球嗎?

很多小夥伴問:怎麼知道06:00提到的這顆隕石是來自火星的?是通過比對探測器測知的火星大氣成分。這顆1984年發現的隕石,依據其氧同位素,風化產物,和較年輕的形成年代,科學家們推測它來自一個大的母體,很可能就是火星。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