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從北極圈出發 踏上聖誕環球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祝您聖誕節快樂。12月24日平安夜聖誕老人最忙碌的一天,他要給世界各地的孩子送禮物。為了按時完成任務,其實在23號,他已經坐上馴鹿雪橇出發了。

聖誕老人:「漫長的等待終於要結束了,現在是時候踏上漫長、快樂和激動人心的環遊世界之旅了。」

聖誕老人的小木屋中,傳來悅耳的歌聲。聖誕老人的一位精靈助手正在彈著吉他,演唱「鈴兒響叮噹」呢。而另一位精靈助手伴著歌聲,正開心地手舞足蹈。鬍子雪白的聖誕老人呢,則樂呵呵地瞅著她們。

看來聖誕前夕的閱讀小朋友們來信的工作完成了,稍作休息後,聖誕老人就要出發送禮物了。

在溫暖的篝火邊,聖誕老人給大家送上了溫馨的聖誕寄語

聖誕老人:「我們已經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生活了兩年。現在,是時候將這些擔憂轉化為善意了。讓我們花時間和兒童、青少年一起做點什麼。讓這個聖誕節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快樂和難忘的。聖誕節是關於一顆充滿希望的心。」

知道聖誕老人即將離開聖誕村,遊客們抓緊最後的機會,來和聖誕老人見上一面,留下美好的回憶。

看,見到真的聖誕老人,這位小朋友是多麼開心,她的眼中充滿了驚喜。

好了,是時候要出發了。馴鹿魯道夫已經在靜靜等待了。

皚皚白雪覆蓋著聖誕老人村,一切看上去銀裝素裹,聖誕老人和魯道夫的身影顯得更加醒目。

聖誕老人:「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