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女教師被關精神病院 網民聯署籲放人

湖南懷孕女教師李田田,因聲援上海震旦學院女教師宋庚一,遭當地教育局及警方強行送入精神病院,事件引發廣泛關注。12月22號,有維權人士在網上發起聯署活動,呼籲當局放人。短短几個小時,就有上百人簽名。

潛江下崗職工赴武漢和北京上訪 被攔截

湖北潛江市工商銀行下崗職工伍立娟、黃行芝、潘向榮,12月22號前往湖北省信訪局上訪,被潛江維穩人員攔截。當天下午,三人購買了去北京的車票,結果被更多的截訪人員阻攔,連火車站都進不去。

江西萍鄉私營企業主維權 遭批捕

江西萍鄉私營企業主朱玉芳,因房屋被政府強拆而維權上訪,2016年被判刑3年。出獄後,她一直就冤獄申訴。今年12月10號突然與外界失聯,22號,有消息說,她再次被關押、批捕,目前被關押在萍鄉市看守所。

北京市民遭強拆 連發4封公開信籲安置

北京市民葉洪霞,是海淀區永定路街道鐵家墳60號的業主,因房屋遭強拆,最近連續發表4封公開信,要求永定路街道辦事處,與她討論安置方案,但一直未獲對方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