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被傳破產 張學友露面親揭財務狀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張學友近期推出「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影音記錄商品,久未露面的他,21日舉行跨海視訊記者會(點這裡),與台灣媒體分享近況,針對先前有關破產的傳聞,他也特別做出澄清。

「之前網絡上看到傳聞,傳我經濟有問題,那是對我的誤解,我有存錢習慣,現在的經濟狀況還可以。」張學友也透露疫情期間,在家裡每天都過著規律生活,「反正家務所有東西我都懂了,洗衣機、洗碗機怎麼操作,以前真的不懂」。

因為疫情關係,張學友暫時無法公開演出,但他就是保持「準備好的狀態」,並透露他正在籌備全新巡演,雖然仍無法確定何時,「我想做點不一樣的,其實光唱這些對其它歌也不公平,所以會想做一些新的節目」,並說明年應該會拍一部戲。

聖誕節將至,打算送什麼禮物給太太、女兒?張學友笑說:「對我們來說,物質上的東西已經不重要,尤其在疫情期間,大家互相依靠很重要。但只要他們有要求,我也會儘量滿足。」

他還分享自己最近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散步,以前看過紀錄片裡的老人散步很浪漫,沒想到現在卻成了他生活中最大的樂趣。

(轉自大紀元 /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