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通州宋莊現疫情 涉兩千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1日訊】

北京通州宋莊現疫情 涉2000學生

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散,12月19號,北京藝術家聚集地通州區宋莊鎮出現確診病例。

通州區衛健委通報稱,宋莊鎮小堡村華卿畫室的一名學生當天核酸檢測結果陽性,這名學生14號剛從西安返回北京。

據《中國新聞週刊》報導,華卿畫室大約有1500∼2000學生,當時正在進行藝考培訓。目前畫室已被管控,在校的全體師生就地隔離。

整個宋莊鎮20號開始封路,只許進不許出。全鎮人員在寒冬中連夜做核酸檢測。

網上視頻顯示,大批身穿防護服的人員,進入當地。據稱是外來支援。

西安再增高風險區 全市中小學生停課

與此同時,疫情嚴重的西安市繼續調高防控級別,12月19號,又新增一個高風險地區和一個中風險地區。
全市中小學、幼兒園學生從20號起停課,全部居家觀測,復課時間需等通知。

廣東東莞疫情升溫 傳播風險高

另外,廣東省東莞市官方12月20號也通報說,東莞市大朗鎮19號新增2例確診病例,大朗鎮和周邊的寮步鎮、東坑鎮和莞城街道連夜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20號,東莞東城、黃江、長安3個鎮區也開展核酸大篩查。長安鎮的新民二村甚至已經封村,但官方沒有通報當地感染情況,民眾質疑,可能有疫情被隱瞞。

中共國家衛健委官員20號下午聲稱,陝西西安、廣東東莞兩地疫情還在繼續發展,續發傳播風險較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