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期滿 80歲老人劉希永又被劫入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6日訊】2021年4月9號,是80歲中國老人劉希永三年冤獄期滿、重獲自由的日子,但卻成了家人傷心欲絕的一天,老人被派出所警察從監獄劫持,非法關押到大連的看守所。

9月3號,也就是劉希永被劫持114天後,家人接到看守所要存錢的消息,才得知老人被送到大連金州中醫院。劉希永躺在病床上,戴著手銬、腳鐐,身體虛弱。家屬被告知:他胸內積水,還有糖尿病。

三週後,家屬到醫院探望,才知道警察要把他送進監獄。經多方打聽,知道他又被判刑四年,關進大連市監獄。老伴和家人對劉希永遭到的迫害深感悲痛。

記者撥打大連市監獄和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的電話,但沒能得到劉希永的確切消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法輪功學員劉希永已經八十多歲了,這樣的老人在社會上,人人都應該尊敬的,可是中共不是,它將他非法判刑四年,就是因為他是法輪功學員,就是因為他向民眾講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又稱為法輪大法,教人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在上世紀90年代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功法,大連有眾多市民學煉。

劉希永曾患有多種疾病,用各種方法醫治,不見好轉,癱瘓了兩年多。1996年,參加法輪功九天學法班後,20天就能下地幹活,還戒掉了菸和酒。老人熱心助人,受到鄰居稱讚。

大家都不明白,這樣的好人,為什麼會遭到如此嚴重的迫害。

汪志遠:「為什麽現在刑滿了以後,又把他劫持起來,是因為中共在搞冬運會,面對這樣一個老人,在這樣一個敏感日期,這個案子又是全世界關注的,所以他們就怕真相曝光於世界。」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呼籲各界,關注劉希永以及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林岑心、李珊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