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州第24縣通過決議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6日訊】美國弗吉尼亞州「諾森伯蘭縣」委員會,近日通過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是今年維州第24個縣市通過類似法案。

弗吉尼亞州諾森伯蘭縣委員會,上週四全票通過決議案,考慮到有關中國國家資助、掠奪良心犯器官的報導,委員會就前往中國器官移植的風險,將向當地居民和醫學界進行教育。

決議案說:「我們用最強烈的詞彙,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國家支持的(活體)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決議案還表示,將阻止當地居民無意間成爲中共活摘器官的幫凶。

委員會主席理查德•海尼表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是羣體滅絕罪,他敦促拜登政府和全世界都採取行動,阻止這一罪行。

委員會副主席詹姆斯•朗也表示,希望拜登政府向中共提出這一問題。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前加拿大亞太事務卿大衛•喬高、記者 葛特曼2016年發表調查報告指出,2000年到2016年,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量可能高達150萬例,而器官主要來自法輪功學員

英國倫敦「中國法庭」2019年裁定,中共國家批准的活摘器官罪行確定大規模存在。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