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紐約公校小班化 多團體籲市議會立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近日,紐約市的部分家長和教師工會、學校小班化倡議組織,在市議會外集會,呼籲議會通過教室限制人數的議案,利用州和聯邦的資金,改善紐約市的教學現狀

寒風中,集會人群不時爆出歡呼聲,表達對發言者的支持。

有一對十歲雙胞胎女兒的菲力卡諾(Lilibeth Feiliciano)說,由於近來女兒所在學校縮小班級人數,女兒十年來第一次認識到自己的特長。

母親Lilibeth Feiliciano: 「十年來,我女兒第一次說:我數學挺棒的。她從來沒說過這種話。」

「班級大小很重要」執行主任Leonie Haimson:「紐約市學校每班學生人數,超過紐約州其它地區15%-30%,已經很多很多年了。」

家長會成員謝帕(Tom Sheppard) 說,以小學爲例,只能容納65萬學生的紐約市小學,現在有95萬學生註冊。

家長會成員Tom Sheppard:「當每個教室裡都擠着30多個孩子的時候,每個人都很緊張。」

「班級大小很重要」的執行主任艾木森說, 現在紐約市不僅有需要減少班級人數,而且有實現的資源,因爲:

「班級大小很重要」執行主任Leonie Haimson:「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們會得到80億聯邦和州的附加撥款。」

現場集會民眾都呼籲,市議會立即通過限制教室、學生人數的法案。

新唐人記者郭瑞、民瑜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