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變異病毒的剋星到底在哪裡?

病毒,可怕的病毒,兩年來不斷的在全球蔓延、肆虐,死亡與感染人數與日俱增。儘管人類採用了最先進的高科技,使用了渾身的解術,似乎仍然感到力不從心,束手無策。於是人們開始對病毒產生了恐懼,甚至是生命的絕望!

然而自從疫苗研發出來以後,人們從恐懼中似乎看到了一線的希望,就如同人在生命垂危時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一般,逐漸的人們開始對疫苗產生了迷信與依賴。

中國人有句老話:希望越大,絕望越大。這句話也許是有一定的道理。當人們紛紛都在迷信疫苗時,疫苗很快就在全球得到了普及,有的一些發達國家甚至兩次三次的打疫苗,可是效果又如何呢?似乎病毒並沒有把人類的疫苗放在眼裡,它在不斷的便換著花樣,在做弄著人。兩年來,疫苗不但沒能使病毒得到遏制,死亡和感染人數卻仍在不斷地攀升。此時人們才清醒的認識到,疫苗並沒有像人們所想像的、所希望的、所期待的那樣神奇。

病毒似乎跟人在捉迷藏,又似乎在玩弄人,這絕不是一句戲言。現實中我們看到了,當人類科學發現病毒要消滅它時,它突然就消失了,又突然冒出了新的病種,再發現它就再變種。為什麼會這樣呢?

大家都知道,在我國古代,人們把病毒稱作為瘟神。瘟神他就是另外空間高於人類的生命了!這個瘟神它就如同《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一樣,對人來說,它可以隨意的變化。一旦人們發現它,它就會變;再發現就再變。人類的科學對它根本就是無能為力!

那有朋友可能會想到:你今天為什麼要寫這些?是不是你已經知道了有遏制病毒的方法?是不是有什麼靈丹妙藥要推薦給我們!?說對了!我就是想給大家推薦一個既沒有副作用,療效又極佳的一種治療方式,這種方法在中醫學中叫做精神治療法。

那我們首先就來了解一下什麼是精神療法

大家都知道我們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被稱作是神傳文化,他的內涵博大精深,人類中的一切都將被他所涵蓋。那麼在我國傳統文化中所出現的神跡和一些超常的東西也在人間不斷的流傳著。

在中國,人們常說這樣一句話:「七分精神三分病」。什麼意思呢?要是按照道家的理論來講,那就是太極與陰陽之理,不僅宇宙有陰陽,人體自身也存在著陰陽。當我們人體染上病毒時,那就是人體中的陰陽失調了,陰氣重於陽氣。

如果從這個理論上來講,人要想好病,首先人的精神要振作起來,因為人的精神是陽氣回升的根本條件,只有陽氣回升了人體才能夠達到陰陽平衡,才能使身體恢復正常。這就是精神與物質同一性的具體體現。也就是說物質就是精神;精神也可轉換成物質。所以當我們染上病毒的時候,精神一定會很差;當我們精神飽滿,神清氣爽的時候,那一定是身體極其佳的時候。是這樣吧!這也許就是人們所說的「七分精神三分病」的內涵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該如何運用精神的力量來戰勝這個病毒呢?

談到這,我們先來說說人的信仰問題。我們很多有信仰的朋友都有這樣的體會,當我們身體出現什麼病狀的時候,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求佛主、求真主或者是求耶穌等等保佑,清除那些病魔。

我們卻不去談這些神佛會不會真的保佑你,能不能為你清除這些病魔?但是我們可以肯定一點,這個信仰的力量,也就是人的精神力量在戰勝病魔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因為在你求佛或者是祈禱的時候,你是用最虔誠的心,集中著強大的正念,在做這件事情。正念就會使人的陽氣回升!這可能就是「七分精神三分病」的真實體現吧!

當然我說信仰的力量能夠戰勝病魔,很多朋友可能也都相信。可是又出現另外一個問題,有很多人他是沒有信仰的,那又如何用精神的力量來戰勝這個病魔呢?

是啊,這也是一個很主要的問題。但我們中國人常說一句話:上天護佑善良人。是吧!所以只要我們有一顆善良的心,有一個謙卑的心態,能夠聽取他人善言相勸時,老天爺一定會慈悲於我們!

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祕中之祕的祕訣,有很多朋友可能聽說過「九字真言」這句話。什麼是「九字真言」呢?那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他的威力無窮,任何力量都無法與其相比,誰念動他誰就會受益,誰念動他誰的身體就會得到康復,誰念動他病毒就會離他遠去,這方面的例子在這二十多年中多得是舉不勝舉。這九個字已經讓全世界千千萬萬的人受益,並得到了身體的康復。

我知道,有些朋友可能受無神論的影響,還是不能夠相信。念這九個字就能治病?他接受不了。我可以給大家舉個例子,我們都知道,在深山老林裡的那些和尚、尼姑、道士等,他們每天吃的都是粗茶淡飯,也沒有什麼科學的健身運動,整天就是坐那念「阿彌陀佛」或者是念其它的佛語,可是他們的身體卻非常好,紅光滿面,從不得病!那你說這不是奇蹟嗎?

當然我推薦讓大家念「九字真言」,也是有條件的,中國人不是講「信則靈」嗎?那我們首先必須得相信;其次在念的時候還必須得有最謙卑、最虔誠的心態。如果做到了這兩點,那我們在不斷的念時,就會顯示出他的威力,就會使我們身心受益。

不需要你額外的付出,也不需要你花一分的錢,不妨大家就試試吧!

寫到這,我還想追加一句,告訴大家一個真理:真正中華的國粹,他只有無私的奉獻,而絕不會求得回報!

最後祝願朋友們身心健康,家庭和睦!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