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山西公安廳前副廳長雷黨辰被查 曾入明慧網惡人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中共紀監委週四(12月9日)通報,已經退休七年的山西省公安廳前副廳長雷黨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被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雷黨辰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通報沒有說明雷黨辰被調查的原因。

雷黨辰長期在山西省公安系統任職,曾任太原市公安局北城分局副局長、局長,尖草坪分局黨委書記、局長;長治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書記、副局長、局長;晉中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山西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2014年8月退休。

不過,官方和大陸媒體的報導,都沒有披露雷黨辰擔任這些職務的具體時間。

據明慧網報導,雷黨辰山西省晉中市公安局任職期間,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明慧網多次點名,並列入明慧資料館惡人榜。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報,追查雷黨辰曾任職的太原、長治公安局以及山西省公安廳迫害法輪功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