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山西公安厅前副厅长雷党辰被查 曾入明慧网恶人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中共纪监委周四(12月9日)通报,已经退休七年的山西省公安厅前副厅长雷党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被调查。另据明慧网报导,雷党辰任职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通报没有说明雷党辰被调查的原因。

雷党辰长期在山西省公安系统任职,曾任太原市公安局北城分局副局长、局长,尖草坪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长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书记、副局长、局长;晋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2014年8月退休。

不过,官方和大陆媒体的报导,都没有披露雷党辰担任这些职务的具体时间。

据明慧网报导,雷党辰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局任职期间,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明慧网多次点名,并列入明慧资料馆恶人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报,追查雷党辰曾任职的太原、长治公安局以及山西省公安厅迫害法轮功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