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南太平洋 美海軍陸戰隊學校增尋找食物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隨著亞太地區緊張局勢加劇,美國海軍陸戰隊正在為南太平洋的戰鬥做準備,為此,海軍陸戰隊基礎學校(TBS)在課程中特別增加了尋找食物的課程。

無論在近20年的中東戰爭中,還是在阿富汗,美國軍隊已經很久沒有擔心後勤問題了。但是,對於分布在整個南太平洋的海軍陸戰隊小隊,他們的後勤列車可能遭到強勁敵人的襲擊。

海軍陸戰隊的小分隊經常開展祕密行動,而食物補給點可能導致被定位,目前的課程將教導年輕的海軍陸戰隊軍官自己尋找和準備食物。

「這不是什麼新鮮事,在歷史上,為贏得戰爭,我們一直這樣做。」弗吉尼亞州李堡基地(Marine Detachment Fort Lee)海軍陸戰隊支隊補給勤務處副主任菲格羅阿(Lisa Figueroa)准尉在教學視頻中說,「(後來)使用帶包裝的作戰口糧時,我們就不再做這個了」。

時任陸軍中將的史密斯(Eric Smith)8月在2021年海空博覽會(2021 Sea-Air-Space)會議上說:「在分布式環境中,支持後勤的第一件事就是減少需求。」史密斯後來被提升為將軍,並任命為海軍陸戰隊的助理司令官。

訓練和教育司令部發言人帕克(Phillip Parker)中尉告訴《陸戰隊時報》(Marine Corps Times),到目前為止,已有800名海軍陸戰隊員參加了基礎學校的尋找食物課程,第四輪將於12月13日進行。

帕克說,海軍陸戰隊仍在開發課程,目前只有一天的課程。海軍陸戰隊員先接受一個小時的講座,然後4個小時「實際應用」。

目前為止,參加課程的只有初級軍官。帕克說,隨著學校繼續發展這種新培訓並分享所學到的經驗,可能會在士兵的初級培訓中普及類似課程。

隨著美國加強對太平洋地區的關注,狩獵和採集可能很快會成為海軍陸戰隊入門訓練的一個關鍵部分。

「隨著該課程的不斷發展,這項訓練將成為基礎軍官課程的一個持久組成部分。」帕克說。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