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豐台火車站工地火災 燃燒至少一小時(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12月6日晚間,北京市豐台區新火車站一工地發生火災。網民爆料稱,火災地點為中鐵建工的宿舍。

7日,北京日報客戶端報導稱,6日晚7點許,豐台區豐管路南側一工地發生火災。目擊者稱,火災持續一小時左右才被撲滅,截至當晚9點許,現場仍有多輛消防車。

報導指,火災後,工地內的工人成批向外撤離。

目擊者王先生,當時從窗戶往外看到,豐管路南側的工地上著火。而王先生拍攝的照片顯示,燃起的明火足有兩三層樓高,還伴有濃煙。

北京市消防救援總隊曾發信息稱,豐台區豐管路南300米處工地內彩鋼板房著火;並稱無人員傷亡。

網民則爆料說,發生火災的地點為中鐵建工的宿舍,即工人宿舍。也有消息指,事發地為北京豐台火車站附近。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火光熊熊,同時有濃煙。拍攝者說,已經燒了5棟了,這幾棟都要燒著了,著(火)了半鐘頭了,路窄,救護車都進不來,越著越大,這樓已經空架子完了!

另一拍攝者說,「看,新蓋的豐台火車站找大火了,呼呼的,這火太瘋狂了⋯⋯」

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北京日報》2018年曾報導,當年9月1日上午,北京鐵路樞紐(新)豐台站改建工程站房部分破土動工,由中鐵建工集團承建。該站台將於2021年底全面開通運營。新豐台站位於豐管路以南,豐台東大街以東,豐台東路以北,西三環與西四環之間。

2018年《北京日報》曾報導,新豐臺站工程破土動工。(網頁截圖)
2018年《北京日報》曾報導,新豐台站工程破土動工。(網頁截圖)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