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庫巴爾:高院審理墮胎案 具里程碑式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12月1號,美國最高法院對密西西比州「15週後墮胎禁令」,進行了口頭辯論。「美國代禱者協會」主席 庫巴爾對本台表示,這起案件的審理,影響深遠。

庫巴爾認為,最高法院審理密西西比州「15週後墮胎禁令」,是推翻「羅訴韋德案」 判決的機會,意義重大。

美國代禱者協會主席庫巴爾:「這(審理墮胎禁令)非常重要。自從羅(Roe)法案通過以來,已經有超過六千萬胎兒被墮胎。這非常不幸,對我們國家來說,還有我和我所代表的成百上千有信仰的代禱者。」

12月1號,美國最高法院針對密西西比州2018年通過的《胎齡法案》進行審理。這個法案規定,女性在懷孕15周後,禁止墮胎,除非緊急醫療情況或胎兒嚴重畸形。

當年11月,密西西比州的一個下級法院下令,禁止了這項法案,因爲該法案違反了1973年,最高法院在「羅訴韋德案」中所確立的先例,也就是,允許婦女在懷孕24周內,自行決定是否墮胎。

對此,密西西比州在2020年6月,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撤銷對《胎齡法案》的禁令,而左派團體支持這個禁令。

庫巴爾認為,自從母體受孕後,胎兒就已經是活著的嬰兒,他們的生存權應該得到保障。

美國代禱者協會主席庫巴爾:「我們相信嬰兒是活的生命,從受孕起就在子宮裡持續存在,獨自生存。他們強加給我們,左派把生命存的錯誤定義強加給我們,讓我們思考是八周還是15周等等。事實上,胎兒從在母親子宮裏受孕開始,就是一個活的嬰兒了。」

庫巴爾希望,密西西比州能夠勝訴。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