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多省蔓延 滿洲里病例持續暴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

疫情多省蔓延 滿洲里病例持續暴增

中國大陸的疫情仍在四處蔓延,12月6號,廣州增城、廣西南寧、浙江寧波、福建泉州、黑龍江綏化等都爆出新病例,各地封城、封區、封路、學校停課、航班取消的消息不斷傳出。

原本疫情嚴重的內蒙古滿洲里,確診病例也在持續增加,僅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12月6號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又新增了37例。

根據滿洲里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的通報,目前當地累計確診病例已經有391例,而且病毒已經傳播到4個省的6個地區。

除滿洲里市以外,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綏化市、北京市、河北省石家莊市,都相繼發現了關聯病例。

而滿洲里市已經連續9天進行9次大規模核酸檢測。不過,疫情似乎沒有緩解的跡象。

由於中共慣於隱瞞真相,官方公布的疫情數據是否真實,也備受外界質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