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雲出國下落不明 張高麗性侵寫進美議會決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僅11月份 63名法輪功學員在大陸遭枉判

【疫情更新12·06】冬奧在即 北京爆疫情封鎖 運動員無法入京

馬雲出國下落不明 阿里管理層重大調整
深陷監管風暴的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一個多月前罕見現身歐洲,但目前下落不明。而阿里巴巴管理層再度傳出重大人事調整,戴珊和蔣凡分管新設立的兩大板塊,首席財務官也將換人。

張高麗性侵事件 首次寫進美國議會決議
彭帥指控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事件,在國際社會持續發酵。美國兩黨議員日前跨黨派推出決議案,罕見將張高麗性侵事件寫進決議,並對國際奧委會配合中共掩蓋真相提出問責。

港媒揭中共百年黨慶內幕 北京射大量火箭「炸天」
北京清華大學學者日前披露,中共為了在百年黨慶時營造「藍天」,驅散陰霾,發射大量火箭「炸天」,實施人工降雨。卻導致北京雷電、大風、冰雹、暴雨齊發,黨慶當天現場一片狼籍。

中國再現「民殺官」 遼寧男刺死村書記後自縊身亡
日前,遼寧省遼陽市一名男子持刀追砍村書記,刺死村書記後自縊身亡。當地村民透露,這樁命案疑似土地糾紛引起的。

浙江寧波疫情升溫 學校停課 赴京航班全取消
北京冬奧會臨近,中國各地疫情四起,浙江省寧波市再現新增確診病例,鎮海區所有學校緊急關閉,從寧波機場前往北京的航班全部取消。

習近平「國師」示警 專家:中國準備過苦日子了!
中共御用經濟學者李稻葵日前表示,未來幾年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最困難的時期。台灣經濟學家分析,「國師」李稻葵的示警極不尋常,中國人準備要過苦日子了。

上海26歲男持刀傷9人 官方通報身分惹疑(視頻)
12月6日,上海市浦東一26歲男子持刀傷人,導致9人受傷。男子一度與警察搏鬥。官方稱男子是在冊精神病人,網民質疑:在冊怎麼放出來的?

湖南街頭心酸一幕 83歲奶奶每天賣氣球 只為還債
近日,湖南長沙一位83歲的蘇奶奶在街頭賣氣球還債,引起輿論關注。很多人默默買走蘇奶奶的氣球,叮囑她「早點回家」。

陽光100再爆債務違約 中國房地產泡沫受關注
中國恆大集團債務違約危機爆發以來,已接連有多家知名房地產公司發生債務違約事件。如今,房地產開發商「陽光100」再宣布1.79億美元的債務和利息無力償還,令外界對中國房地產行業泡沫破裂的擔憂加劇。

中共核潛艇上浮過台海 前美海軍上校稱罕見現象
近日中共核潛艇被曝浮出水面並穿越台灣海峽,引發外界對台海局勢的關切。前美國太平洋美軍總部聯合情報中心高階軍官認為,中共核潛艇此舉很反常,可能是發生了什麼故障,正趕回船廠檢修。

業內人士:恆大違約恐觸發境內外債市聯動
中國房地產龍頭企業恆大日前宣布不能履行一筆2.6億美元的私募債後,中共官方立即派出工作組進駐恆大。有業內人士指出,恆大債務違約的缺口一旦打開,債權人就有權要求債務加速到期,恐觸發境內外債市聯動,形成交叉違約的嚴重局面。

美在亞洲影響力穩居第一 中共丟「亞洲霸主之路」
澳洲智庫洛伊國際政策研究所(Lowy Institute)週日(12月5日)公布《2021年亞洲實力指數報告》,顯示美國仍是亞太地區影響力首屈一指的強國,歷經疫情封鎖、實力不減反增;去年被看好的中國(中共)影響力反倒下降,報告分析,該國「已失去通往亞洲霸主的道路」。

袁斌:對抗中共不計代價,WTA為全球做出了示範

半年四次疫情 哈爾濱軟封城 民眾苦不堪言
感謝新唐人報導真相 日議員再曝光中共醜惡

【禁聞】黃明志諷刺中共捐疫苗 網友大讚
【禁聞】12月5日退黨精選
【橫河觀點】專題片:疫苗難題 忌諱「Xi」的O變種
【天亮時分】山東省委書記加入「星宿派」 拿習近平當丁春秋
【思想領袖】中共如何利用美國「覺醒主義」
【杰森視角】恆大又扔炸彈 世界已讀懂中國

【中國禁聞】12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5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