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送暖 美海軍陸戰隊攜手社區送兒童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平日威風八面的美國海軍陸戰隊,私底下也有溫暖的一面。他們從 1947 年開始舉辦玩具捐贈活動,到目前為止,已經分發超過 6 億個玩具。加州北部的一個警察局也加入了這個活動,我們去看看。

儘管週五早上霧濛濛的,加州丹維爾市警察局的成員,仍然熱情地迎接來自本地區的玩具捐贈者。

加州丹維爾市警察局 行政警督 Jason Ingrassia:「這真的很簡單,繁重的工作由海軍陸戰隊完成。他們安排了所有事。他們分類玩具,再將玩具運送到所有的社區。我們非常樂意參與。」

加州丹維爾市警察局 犯罪預防專家 Lindsay Ortiz:「我有一個在海軍陸戰隊現役的兒子,所以這對我來說很親近。我非常樂意幫助這個組織,幫助有需要的孩子。」

這次的活動就是奧爾蒂斯組織的,並與 Toys for Tots 和當地的 Costco 合作。

第一位捐贈者,在活動開始前,就早早的來了。

第一位玩具捐贈者 Amanda Rotondo:「我希望孩子們感到興奮和快樂,感受到他們被愛和關心。我了解,並不是社區中的每位孩子都能得到禮物,所以我認為,透過這種有趣的方式,讓社區所有人,共同為所有的孩子做點好事。」

組織者說,他們下週還會舉行同樣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乾章、劉海英、尚敬加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