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報告:德州邊境偷渡猖獗 每週抓2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近來,美墨邊境非法入境的情況仍然十分嚴峻。據德州公共安全廳發布的內部報告顯示,僅僅10月末的一週內就抓獲了來自40個國家的22,000多名非法越境者。週四(12月02日),拜登政府宣布將重啟川普時代的「留在墨西哥」邊境政策。

德州公共安全廳的報告說,在10月27號到11月2號這一週中,德州警方抓獲22,651名非法越境者,非法越境人數從今年5月以來一直這麼高。

此外,執法機構還抓獲48名逃犯和13名黑幫成員,查獲4,000磅大麻, 669磅安非他命和87磅可卡因。還繳獲27把手槍、3隻長槍和18萬多美元現金。

另外,在過去的6個月中,警方還截獲三起貨幣走私,每次現金量都超過150萬美元。

這份內部報告由德州警察「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邊境安全指揮中心發布,只提供給執法人員或相關政府人員,並不對公衆公開。

美國和墨西哥官員週四表示,拜登政府將重啟川普時代的「留在墨西哥」邊境政策。該計劃要求那些在美國尋求庇護者,在墨西哥等待美國的移民聽證。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