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Omicron現蹤23國 德確診逾6.7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韓國單日確診人數,首次突破5,000例,有5人感染了Omicron,於此同時,香港確診了第4例感染Omicron的病例,目前全球23個國家和地區發現了Omicron患者。

香港週三(12月1日)再確診一例奥密克戎變異病毒株感染,患者沒有症狀,也未曾接種疫苗。

香港累計已確診4例感染奥密克戎(Omicron)病例,其中兩例與南非有關,兩例與尼日利亞有關。

韓國防疫部門週三確認,之前列為疑似感染奧密克戎病例中,有5例確診。

同時,韓國新增確診首次超過5,000,重症患者達到723例,創新高,防控醫療系統亮起紅燈。

韓國總統文在寅敦促採取措施,防堵奧密克戎。

韓國總統 文在寅:「還應採取措施防止新變種奧密克戎入境。」

德國單日新增67,000例確診,死亡新增446例,創下今年2月中旬以來新高。

德國巴登符騰堡邦檢驗出四人確診變種病毒奥密克戎,這四個人都已經完整接種過疫苗,屬於突破性感染。

目前已經發現,有23個國家地區,出現了奥密克戎確診個案。

包括美洲的加拿大、巴西;歐洲的德國、英國、西班牙、荷蘭和意大利等12個國家;非洲的尼日利亞、博茨瓦納、南非、法屬留尼旺,以及澳大利亞、中東的沙特,以及亞洲的日本和香港等地。

此外,德國、澳洲、英國、葡萄牙可能都已經出現社區傳播。

新唐人記者李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