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白宮:如需新疫苗 授權會在3個月完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1月30號,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白宮週二表示,如果疫苗需要被改進後,才能預防變種病毒的話,政府會儘快完成對新疫苗的授權。首先來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白宮:如需新疫苗 授權會在3個月完成

白宮疫情防控小組週二(11月30日)表示,如果疫苗需要被改進後,才能預防變種病毒,聯邦政府會在3個月內,完成授權新疫苗的所有程序。

聯邦政府的疫情數據顯示,美國5歲以上,符合疫苗接種資格的人中,有8000萬人沒有接種。

加拿大已發現5宗Omicron病例 美國至今仍無

北美國家加拿大已經在過去的幾天裡,至少發現了5宗Omicron病例,4宗在首都渥太華,1宗在魁北克省。

而美國到週二下午時,仍然還沒有發現Omicron變種病毒的確診病例。

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週二表示,目前仍然不確定,感染Omicron病毒後,是否會導致嚴重疾病。

洛杉磯室內活動疫苗強制令 開始執法

加州洛杉磯政府從本週開始,對疫苗強制令執法。

洛杉磯要求民眾進入餐廳、健身房等室內場所,必須出示完全接種疫苗的證明,不履行檢查義務的商家,將被罰款。這項法規,被視為全美目前為止最嚴苛的強制令。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