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醫未果險失明 華人來美重見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原教育培訓工作者贊恩,從中國逃亡到美國後,從自身的看病經歷,發現了兩個國度的醫療技術與道德有相當大的差異。來看報導。

在中國從事教育培訓業的贊恩(Zayn),在長期抑鬱症的困擾下,視力嚴重下降。為此,他在中國時,於2021年做了兩次檢查,都沒有改善,令他很痛苦。

後來他來到美國,不僅很快查出原因,也獲得治療。

教育培訓工作者Zayn:「我到了美國以後,因為我要考駕照,DMV驗我的視力,驗我視力發現問題很嚴重,就要求我出示醫生證明,我找專家一診斷,馬上就找到原因了,現在做了手術,惡化的狀態已經得到控制,視力有所恢復。」

他表示,是Costco的驗光師,查出了他的視力問題。

原教育培訓工作者Zayn:「他看了以後說,你的眼睛可能是什麼問題,不僅你的右眼有問題,你的左眼可能也有問題,你一定要找眼科視網膜專家檢查,然後,我就聽從他的建議,找了一個視網膜專家檢查,果然兩隻眼睛都有問題。」

贊恩認為,如果沒有來美國,左眼視力也會開始下降,所以來到美國至少賺了一隻眼睛。

原教育培訓工作者Zayn:「大陸的醫院,簡直是草菅人命,我真的是非常難過,非常傷心,非常痛苦那幾天,我沒想到,我的眼睛,我檢查二次,都沒有發現,美國一個小小的超市眼睛驗光部門,他就判斷出,你的眼睛可能是什麼問題。」

漸漸的經過醫生治療,他的視力開始恢復,逃過了失明的危機。

在了解中共的暴政後,他也公開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他表示,只有脫離中共,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