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登場助興 莫斯科紅場溜冰場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著名的莫斯科紅場溜冰場開放了,奧運冠軍也前來助興、在冰上起舞。一起去看一看。

寬闊的冰面、優美的音樂、被彩燈裝飾一新的古堡,俄羅斯花樣滑冰奧運冠軍塔蒂亞娜・納卡在這裡自由揮灑,上演了一齣美妙的冰上天鵝湖,為紅場溜冰場揭幕。

之後,男女老少踩著溜冰鞋,跟隨著音樂,快樂地滑行。在這裡,人們還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聖瓦西里大教堂和國家歷史博物館等著名紅場建築。整個溜冰場充滿了節日氣氛。

溜冰場遊客費多爾・帕金:「我們在這裡滑冰,就在古姆商場旁邊,環境如此美妙。我們看了塔蒂亞娜・納卡的天鵝湖首映式。一切都很棒,大家興高采烈,非常棒。」

溜冰場遊客瓦迪姆・日米霍夫 :「這個國家最主要的溜冰場開放了。我們等待已久,這一天來到了。」

溜冰場遊客葉卡捷琳娜・日米霍娃:「終於到了。」

溜冰場遊客瓦迪姆・日米霍夫 :「終於到了,我們在這兒了,已經有新年的氣氛了。」

紅場戶外溜冰場在2012年12月1日興建完畢,面積超過30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500人。溜冰場採用了一種特殊工藝,即使是下雨或升溫,冰面也不會融化。

紅場溜冰場每年冬天都對公眾開放,並一直開放到第二年的春暖花開。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