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豬圈裡辦婚宴 女賓客:沒味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9日訊】日前,福建一場在豬圈裡舉辦婚宴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參加婚宴的一名女士說,「沒味道,感覺很別具一格!」

中國大陸「沸點新聞」報導,11月27日,福建漳州,一名女子參加朋友婚禮,婚宴是在新建的豬圈裡進行的。(點擊觀看視頻)

微博上傳出的視頻顯示,在一個大養豬場裡,一個個四四方方的豬圈裡都擺放著大圓桌,主人家忙著端上飲料果盤,賓客們則團團圍坐在豬圈裡,等候婚宴開席,場面頗為滑稽,令人啼笑皆非。(點擊觀看視頻

一位現場拍攝視頻的女賓客說,「這是我好朋友的婚禮,很多人問,有沒有味道啊,或者是味道會不會很大,其實沒有味道,是新建的。我們這些好朋友都覺得還挺好的,就覺得很有趣,別具一格,終身難忘。」

這個豬圈裡吃婚宴的視頻引發網絡熱議,網友紛紛調侃說,「這是敞篷包間專屬卡座。」「懂了,吃不完不用收拾,直接讓下一批進來吃,省事。」「這個笑死,有人還問豬去哪了,直接上桌成菜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