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COVID最新變種嚇壞世界 一次看懂Omicron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8日訊】【今日點擊】(4250-2)

提要
COVID最新變種嚇壞世界 一次看懂Omicron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沒有任何人逃得出去。地球是由人組成的,人是地球上的主人,當人逃不出去的時候,地球上發生的所有事情,在時間的背書之下,你能讀得懂時間你就讀得懂人類。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新的變種病毒令人關注,WHO命名為Omicron,它是這麼叫的。這是希臘字母,所以你看到的,在第三行的開頭,Nu是N,它發音就叫New。那它的理由啊,WHO自己的理由說得滿清楚,它說要是Nu病毒的話,人們都會以為這是新病毒,所以失去了它命名的意義,這個道理是存在的。第二個Nu的後面就是Xi,它說Xi會出現汙名化,因為跟有些人,地區的人的姓氏呢會衝突,它沒說怕習近平不高興。

我們現在經歷的是習病毒,是習近平宣布中共百年,中共百年決議的同一天出現。14天之後,今天的人們在感恩神的時候,被人們知道。瘟疫是瘟神。那人們怎麼知道的?人們怎麼知道的?在傳到南非之後,在南非的首都為中心的地區大爆發,90%以上的爆發的病毒都是這個病毒。而在非洲沒有事情,非洲整個大疫情它是沒有關係的,我們介紹過,三天前介紹過,但非洲唯獨南非。有人說為什麼?唯獨南非有著西方摩西文化的教堂,你查吧,其他地方沒有。有人說你說太絕對,對,我承認太絕對。但是在非洲,那南非當初的統治,就帶去了他的宗教,這是很簡單的認識,所以在宗教的角度來講它一點沒走偏。那它給改了,WHO給改了。希臘文、拉丁文,都是在西方宗教文文化中最常用的。你改了,你人改了,它該是習病毒還是習病毒啊,這可一點都不走樣,對不對。

南非的七所大學,七所,這它自己講的,七所大學拿到了100份病毒基因。可逗了,七所大學拿到了一百份病毒基因,給病毒總結出九個特徵。七,百年決議,
九個特徵。有人說你開玩笑,我真不跟你開玩笑,數字的境界高過人的文字。數字,全世界所有人都用,不需要中文解釋,也不需要英文解釋,但人們的現實生活是靠數字支撐的。今天汽油多少錢呢?所以它真正的數字就像音樂一樣,它可以超越的。從某種程度上,它比音樂高,音樂有著西方的東方的,數字沒有。從零到九,那是神的數字。零是無極,九是太極,你信不信?所以中間奇數跟偶數是陰陽,你可以不信。

病毒命名,為什麼不是Nu跟Xi?Nu我剛才跟大家說了,它的英文發音就是一個新病毒,所以那無法命名,這是完全在道理的。那Xi是因為他們惹不起習近平,WHO自己說的。那這種病毒成為變種最強的了,各國拿出禁令,命名避免Xi,網上熱議。其實這是到位了,真的,這是到位了。那為什麼避免Xi?當初的中國病毒為什麼不說中國?有著道家的涵義。那在今天,到了印度變種病毒為什麼不說印度?那裡面有佛家的涵義。到了Xi這兒,為什麼不說Xi病毒?為什麼在這兒又這麼給改過去了?當今中國共產黨所代表的一切,拴在了這個Xi上。它正好是為了躲避,就給拴上了,朋友可能有時候繞彎繞不過來啦。

病毒有多厲害?股市暴跌,所有西方發達國家都切斷,當天切斷跟南非和周邊六、七個國家的所有航空往來,那整個星期五的所有新聞就是只有這一個新聞。但它為什麼帶來這樣的影響?是因為科學家先尿尿了,所有的疫苗不靈了。病毒太強,BNT、AZ跟莫德納加緊研究疫苗效力。為什麼要研究疫苗效力?為什麼?不靈了,對不上號了。調整疫苗抗爭新病毒要等一百天。聽懂了,要等一百天。所有疫苗公司,只有莫德納說我已經拿到了病毒,我正在做實驗。剩下的包括輝瑞,包括AZ,包括BNT,都在找資料呢。爺們聽懂啦,它是什麼東西還不知道,連資料都沒湊齊呢,包括美國政府。福奇在星期五的時候說我們先要拿到資料,我們要研究數據,研究數據之後我們再下定論。

COVID最新變種嚇壞世界 一次看懂Omicron株

他研究什麼數據?南非的7個大學7個研究機構,7個大學對那100份的病毒基因的那份資料,以那個為基礎,再次嘗試著人定勝天。所以人定想勝天,它說100天,從現在開始往後數3個月這是真空。聽懂說這意思,真空,人類沒招,是這意思。但人家都不這麼說,我沒文化才這麼說。那病毒到底有多厲害?它的通常的病毒,比如說像Delta印度變種病毒,它的觸角,這東西都長出這個小點點,大概七、八個,它有50個。那個病毒,如果跟人的細胞,兩球它得給碰一塊。碰上的時候,Delta病毒有兩個觸點,它的關鍵在那觸點,就跟地雷一樣,它有兩個觸點能夠碰到細胞上。這個東西,習氏病毒有10個。而它的裂變速度太快,快到科學家眼睛不能眨眼。而所有科學家沒見過,這人家自己說的,沒見過。所以WHO最後下達定性說,這是一個很罕見、很不幸福的徵兆。人說話都是外交辭令。

那它現在的傳播速度有多快?多國下達禁令,那各地禁飛之後,南非政府很不滿意,那變成就把南非給扔了嘛。那南非最大的城市,機場人滿為患,想跑,他怎麼跑,我們不知道他怎麼跑,在跑處的人身上,你可以看到大多數是白人。那南非原來就跟白人系統完全相關的對不對,那其實有很多人是本國人,你比如說英國人也好,比利時人也好,荷蘭人也好,他有國民護照,他有雙重身分。雙重身分,英國不讓他進去對不對,但是意味著他知道南非完蛋了,沒招了。南非飛往荷蘭的班機61個人確診,那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出現了個案。南非飛往荷蘭的這一趟班機,是星期五晚上出現的,它得飛一段時間。然後當時說壞了,這飛機上可能有如何如何,然後過了兩個小時我們看到61個人確診,61個人。

在星期五的晚上的時候,在整個南非確診的是77個,整個在南非確診的是77個,香港有2個,以色列有1個,比利時有1個,結果晚上飛到荷蘭的班機卻出現61個。人說為什麼?就是我跟大家解釋的,時間點到了,全冒泡了,很有可能你會看到在世界各地都出現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