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專家:變性措施無法改變天生性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8日訊】現在醫學界通過藥物和手術,來改變人的性別。近日,德州一位醫學專家表示,這些方法只能改變外在性別特質,而一個人先天男女性別是無法改變的。

David Capper醫生是北德州大學和德州基督大學臨床科學系主任,沃斯堡(Fort Worth)醫學城的倫理委員會和塔蘭特郡(Tarrant County)醫學會人道主義委員會主席

Capper在多年的臨床行醫中,接觸了一些偏離傳統性別觀念的病人,包括同性戀和變性人士。

Capper醫生:「在立場上,他們知道我與他們有很大的分歧,但是他們仍然做我的病人,因為他們知道在這裡他們受到關愛和尊重。」

Capper表示,決定人的性別是人體細胞裡的染色體(chromosome),隨著生命在母體裡出現,就決定了一個人是男,或者是女的性別。這是用荷爾蒙或者手術,都無法改變的。

Capper醫生:「染色體集合存在人身體的每個細胞中,存在人的一生中,荷爾蒙無法改變它,手術無法改變它。即便你的基因發生改變,但是基因改變影響不到決定男女性別的XY或者XX染色體,你沒有那個組合鏈,染色體的組合決定人的生理性別。」

Capper醫生表示,情感或者想法和手術的實際能力是兩回事。

Capper醫生:「非常重要的一點,人們要認識到,不要混淆,人的思想情緒狀態與生理存在事實。不能混淆這兩個方面,一個人認為自己的性別不同與生理性別,社會上人們隨聲附和,事實上,沒有在幫他,因為我們欺騙了他。」

對於出現性別困惑或者性別自定義的人,社會應該理性地,依據醫學事實給與關懷。

Capper醫生:「你是一個小女孩,卻認為自己是個男孩,或者反之,但是,事實上你生理上是女孩,但自稱是男孩,我們應該誠實對待對他們,實事求是,給他們的家庭提供恰當的幫助和意見,他們所需要的,但是不要讓這種性別現象改變社會認知,基於一些想像或者謊言,諸如此類,我們沒有道理。」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