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九零後高材生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Mia Zhang,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本科、芝加哥大學碩士畢業,目前在美國一家大型金融機構擔任量化分析師,該機構在財富500強排行榜上位列前20名。

Rachel Wang,美國邁阿密大學本科、俄亥俄州立大學碩士畢業,目前是總部位於美國賓州的一家跨國公司的計算機工程師。

Minyu Li,美國南佛州大學本科畢業,正在準備申請一所名校碩士專業。

她們是三位美國九零後的大學畢業生,同時也擁有另一個共同的身分──法輪功學員。感恩節之際,她們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了心中的感恩。

GPA幾乎滿分的高材生:修煉法輪功 讓我精力充沛 精神充實

Mia Zhang 2021年攝於美國。(本人提供)

「感謝師父沒有放棄我。」陽光女孩Mia Zhang說。

Mia總是給人一副滿面春風的樣子,難以想像她也曾經歷過青春期的鬱悶和低落。

Mia本來從小跟隨父母修煉法輪功。她說,「因為煉功,從小到大幾乎很少生病,很少感冒發燒,比練體育的同學身體還好。」

但是,由於中共發動迫害,Mia曾經在修煉的路上漸行漸遠。「高中打遊戲,到老師辦公室偷作業答案」。

「過年時,很多親戚朋友,大家一起吃飯,有人一句話說得不高興了,我就走人了。非常沒有耐心。」

Mia大學一年級時來到美國,見到美國法輪功學員,重新融入集體修煉的環境,臭脾氣改了不少,急躁的性格也溫和了許多。

師父說,「······所以我們平時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突然間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你就能夠把它處理好。」(《轉法輪》第四講)

「我會努力讓自己的心態保持平和,比較平靜。再遇到問題的時候,就不會爆發出來。現在能控制自己。」

大學時期很忙,Mia有時候一個學期修五六門課,做兩份兼職工作,還要參加社團工作。

「很忙的時候,煉法輪功五套功法,可以保持精力充沛。」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Mia後來以GPA3.979/4.0的成績,從俄亥俄州立大學本科畢業;以GPA4.0/4.0的成績從芝加哥大學碩士畢業。

2021年,Mia Zhang在美國一處風景點遊玩。(本人提供)

她表示,修煉法輪功也讓她保持一個健康的心理狀態。

「我身邊很多常人朋友,至少四五個,被醫生診斷得了抑鬱症。很多是留學生。他們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每天上學、下學,離父母又遠,覺得人生很沒有意思,有些人想自殺。」

「在COVID-19流行之後,一些美國朋友無法接受待在家裡的生活。不知道活著為了幹什麼,享受不到人生的樂趣。每天非常沮喪。」

Mia說,因為修煉法輪功,她完全沒有這些心理上的障礙,「(修煉法輪功)讓我精神上很充實,不會覺得抑鬱」。

「我知道我的人生很有意義。人生的意義在於返本歸真,最終返回天堂。」

計算機工程師:讀《轉法輪》讓我愉快地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Rachel Wang在美國邁阿密大學的畢業照。(本人提供)

「我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傳出法輪大法。」「《轉法輪》這本書指導我處理人際關係,幫助我正視自己的問題,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計算機工程師Rachel Wang說。

Rachel因父親而走入法輪功修煉。

她表示,她從修煉法輪功的父親身上,看到了法輪功的美好。「我媽媽負責的家務比一般的媽媽少很多」,「我爸爸拖地、掃地、做飯。我媽媽洗衣服。我洗碗」。

父親跟她解釋,「女人天生柔弱,還要工作。所以,不應該因為一些瑣事,和媽媽吵架。(修煉法輪功後)爸爸的心態更平和一些,家庭關係也更和睦一些。」

Rachel表示,在美國隻身求學的她,讀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讓她經常在「山窮水盡疑無路」的時候,有「柳岸花明又一村」的感覺,讓她懂得如何面對和處理人際關係、開導自己。

圖為在美國邁阿密大學畢業的Rachel Wang(左)在畢業典禮當天。右為Mia Zhang。(Rachel Wang提供)

「比如有時候考試沒考好,覺得身邊的人對自己不公,或者覺得為什麼我會遇到這些事情······這個時候,我就會拿出《轉法輪》來讀一讀。讀《轉法輪》讓我心態平和,我可能會從中找到答案,或者有些事情(一時)沒有找到答案,但我會把那些矛盾、抱怨······愉快地忘記。」

法輪功的書籍也教會她如何處理室友之間的矛盾。

「我本來放東西不是特別整潔,但我的大學室友很愛整潔。她一開始很不開心,(對我)說:實在太亂了,可不可以收拾一下?」

「《轉法輪》教我一個道理:隨時設身處地為別人考慮。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也會學到別人的好習慣。」

「別人跟你發生不愉快了,想想是不是我自己做得太糟糕了。」「我自以為是的整潔,(原來)並不整潔。」

Rachel介紹,過了半年,自己形成了主動收拾房間的好習慣。經常會反省:「這個地方我弄亂了,我室友看到了,一定會很不開心。我就會自覺地收拾好。」

修煉法輪功 車禍後遺症康復

資料照。圖為Minyu Li生活照。(本人提供)

「師父給予我太多太多。」Minyu Li說。

2014年夏天高中畢業,Minyu Li在美國佛州出了場車禍,留下後遺症:視力下降,經常性失眠,腦震盪,每天頭痛,不能集中精力,後來抑鬱。

「因為(美國這邊的)醫生說,這是後遺症,治不好了。」「我灰心喪氣,覺得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抑鬱得很厲害,曾經想自殺,但沒有死掉。」

2016年,Minyu的母親修煉了法輪功,覺得很好,介紹給女兒。

「我看了三遍《轉法輪》,那些後遺症就好了。頭不痛了,眼睛視力恢復到出車禍前的狀態,腦震盪也好了。」

康復後的她,順利完成了大學本科學位,也遇到了現在的先生。

「我的性格特別急,他是特別不急。」

「剛開始(和先生)有矛盾。慢慢地,隨著學法,我的性格變得越來越柔和。因為師父說了,女人要溫柔。」

剛剛結婚不久的她表示,先生原來是留學生,他租房住,買東西,習慣性喜歡買一次性的。一開始特別受不了,因為自己一直住在美國,買東西一定要質量好的。開始時,就想把先生買的東西退掉,把自己的意見強加在他身上,完全沒有替他想。「通過學法,我慢慢地耐心地跟他溝通。將心比心嘛,我說開了,他也能理解了」。

慢慢地,Minyu也改善了自己的急脾氣、不服輸的性格。「我先生也覺得我的脾氣越來越好了」。

共同的心聲

三位九零後女生祝福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感恩節快樂!

Mia zhang說,「修大法,我知道了為什麼來到這個世上。」

Rachel Wang說,「我覺得只要一直學習《轉法輪》,我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Minyu Li說,「師父甚似家人。修煉的路上,師父對我時刻呵護。」「沒有人類的語言可以形容我對師父的感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