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0政法委書記近期落馬 12人背血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中共政法系統持續震盪。近10個月內有近30名政法委書記落馬,至少12人身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債。有評論說,這些人表面是在權鬥中落敗遭整肅,實際上是遭惡報。

據明慧網11月22號報導,據中國大陸消息,今年以來又有近30名中共政法委書記落馬,其中12名身負命案的政法委書記,被判刑、逮捕和調查。他們親自組織、指揮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監控、綁架、關押、勞教、判刑、洗腦、酷刑等滅絕人性的迫害。

例如江蘇省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王立科,在他任期內,9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黑龍江省委政法委副書記沃嶺生身負命案12人;江西九江市政法委書記葉國兵任職期間,至少1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等。

中共政法委20多年來,一直利用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操控公檢法司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明慧網認為,表面上看,這些人被抓是因為「違法違紀」,實則因迫害法輪功,「善惡有報」的天理在應驗。

報導統計,截止2018年、19年間,2萬人多人遭惡報,不少人殃及到親友,整個政法委系統,至少764人遭厄運。

惡報包括:被調查、落馬、進監獄、遭遇車禍、墜樓死、上吊死、服毒死,暴病而亡等等。

時事評論員橫河也認為,中共政法系統和共產黨的性質一样,它和人民是敵對狀態。

時事評論員橫河:「應該從90年代末開始,(中共)它就一直要防著老百姓,後來逐漸形成了一套維穩系統,這套系統實際上就是政法部門管的。在這個過程當中,它迫害了很多很多的民眾,這樣就形成了中共維持統治的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刀把子。」

捏著政法委這個「刀把子」的是中共,而刀尖朝向的是中國百姓。

橫河:「如果追溯下去的話,發現這些人幾乎都有血債,不是在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就是在迫害其他人民的時候,或者其它的宗教信仰團體的時候,基本上都有血債,而且都是嚴重的腐敗。」

橫河說,習近平現在把各個部門都清完了,開始整肅這些部門了。

橫河:「中國人講起來的話,就是你做了壞事,最終要承擔責任的,這個責任不一定,從表面上看是同一個政權來收拾。但實際上是像有一個天理的,就是你做了壞事總是要受到報應的。」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也認為,這些人被整肅因民憤極大,中共拿他們開刀,收賣人心鞏固政權。

汪志遠:「清理這些人還有一個意思,就是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特別是活摘器官這件事情,那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而且規模很大,邪惡程度是歷史上從沒有過來的。」

汪志遠認為,政法委的人因迫害法輪功被江澤民賦予超出黨政機構的特權,還不受懲罰,因此他們對現政權不買帳。但現政權雖然不願替江澤民背黑鍋,又不敢公開這些人的罪行。

汪志遠:「他以為可以保黨了,實際上他在消除這些影響,但是根本上迫害仍然沒停。我在這裡可以藉此機會告訴他們,這些都是徒勞的,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摘器官這件事情,證據是沒法銷毀的。我們追查國際有足夠的證據。」

汪志遠強調,這些作惡者逃脫不了歷史的懲罰,最終一定會被送上法庭。他們唯一的出路,就是向追查國際舉報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

追查國際調查發現,在中共隱瞞導致瘟疫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共至今仍沒有停止活摘器官。

9月17號,5個非政府組織舉行的「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峰會」上,來自歐美亞洲的醫學專家們,論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强制性和極端殘忍性,並提及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的創始人兼執行主任托斯坦‧特瑞醫師指出,在過去15年間,活摘器官一直存在,法輪功仍是主要受害者,估計至少超過幾十萬人被活摘器官。

編輯/李韻 採訪/易如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