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反制中共 法輪功團體提交參與迫害官員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台灣消息,中華民國陸委會反制中共,提出中共迫害人權的高官名單,禁止其入境。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表示,已向陸委會提交一份迫害法輪功中共官員名單,包括江澤民、曾慶紅、劉京等數十人。

中共嚴重迫害人權、霸凌孤立台灣,種種手段脅迫台灣。媒體(24日)報導,中華民國陸委會將祭出反制,提出中共迫害人權的高官名單,禁止入境。一批重要清單,24日已遞交陸委會。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代表法輪功團體,向台灣政府的陸委會,提交了一份在全球30個國家,刑事控告以及民事起訴,數十名中共(高層)官員的名單。」

立法院時任外交國防召集委員王定宇 (2019.10.02):「你們到目前不准中共黨政軍相關人士來台,條件是什麼?理由是什麼?」

台灣移民署時任入出國事務組組長葛廣薇 (2019.10.02):「譬如說他曾經有迫害法輪功,或者是曾經在台灣有違規、違法過。」

24日遞交的這批中共高官清單,包括了犯罪事實、犯罪時的職稱、被提起訴訟的國家及地區。朱婉琪期望陸委會,能及時把清單,放入反制中共的名單,並向社會公布侵害人權與犯罪事實。

朱婉琪律師:「希望全球世界各地,都能把這些迫害人權的人權惡棍的中共高官名單,公布出來,把他們的犯罪事實公布出來,讓所有的人都能夠了解,中共在21世紀迫害其人民的手段,實有增而無減。」

2011年以前,台灣立法院、16個縣市議會,就陸續通過了「不歡迎、不邀訪、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東旭台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