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合肥著名民運人士沈良慶被判刑3年

安徽合肥知名民運人士沈良慶,2019年5月16號被合肥公安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抓捕,被關押已經2年半,今年11月17號,案件終於在合肥市包河區法院宣判。沈良慶被判刑3年。

律師李莊質疑「隔離費」遭公安訓誡

大陸律師李莊因在微博發表質疑疫情隔離政策的文章,11月16號,遭到公安登門訓誡。李莊據理力爭「反訓誡」,並將視頻發表在網上,引髮網友關注。

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截訪人員多於訪民

中共在北京加強防控,導致訪民維權困難,據訪民披露,11月18號早上,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排隊的訪民不到10人,但是截訪人員卻黑壓壓一片。

母親遭迫害離世三年 社保局逼子女退養老金

重慶市銅梁區法輪功學員周基碧,屢遭中共迫害,2018年6月9號已經被迫害致死。如今3年過去,她不僅沉冤未雪,重慶市銅梁區社保局稽核科,還強制她的子女退還她在冤獄期間領的養老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