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合肥著名民运人士沈良庆被判刑3年

安徽合肥知名民运人士沈良庆,2019年5月16号被合肥公安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抓捕,被关押已经2年半,今年11月17号,案件终于在合肥市包河区法院宣判。沈良庆被判刑3年。

律师李庄质疑“隔离费”遭公安训诫

大陆律师李庄因在微博发表质疑疫情隔离政策的文章,11月16号,遭到公安登门训诫。李庄据理力争“反训诫”,并将视频发表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截访人员多于访民

中共在北京加强防控,导致访民维权困难,据访民披露,11月18号早上,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排队的访民不到10人,但是截访人员却黑压压一片。

母亲遭迫害离世三年 社保局逼子女退养老金

重庆市铜梁区法轮功学员周基碧,屡遭中共迫害,2018年6月9号已经被迫害致死。如今3年过去,她不仅沉冤未雪,重庆市铜梁区社保局稽核科,还强制她的子女退还她在冤狱期间领的养老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