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到來 美聯邦運管局提醒機場安檢細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1月17號,星期三,歡迎收看,晚間新聞。在感恩節到來之際,「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和「紐新港務局」,週三上午,在紐約拉瓜迪亞機場,介紹了節日期間出遊的安檢細則,請看記者柯婷婷帶來的報導。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和紐約新澤西港務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介紹,今年感恩節的出行高峰從這週五(11月19日)起到11月29日,預計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會出現疫情前、每天最高5萬人次的遊客量。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聯邦安全主管 Robert Duffy:「首先我呼籲大家早點抵達拉瓜迪亞機場,至少在班機起飛前兩小時或更多時間前抵達。」

民眾可以到運輸安全管理局網站,查詢相關物品可放到隨身行李還是托運行李。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發言人Lisa Farbstein:「如果是固體的話,可以放在隨身行李中,如果是液體、凝膠類、會灑的,就需要放托運行李。」

記者:「而美國在上週已經重新開放國際旅客入境,在接下來的節日季,外界都在關注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人員偏低的疫苗接種率,是否會影響他們的服務。不過,在今天他們還沒有給出具體的數字。」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聯邦安全主管 Robert Duffy:「下週的(出行高峰)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根據10月份的數據,大約40%的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員工還未完全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