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工部機構OSHA暫停執行拜登政府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美國勞工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已宣布,暫停執行拜登政府對私營企業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令

該公告發布前不久,即上週五(11月12日),美國上訴法院駁回了拜登政府的訴訟,並重申其擱置OSHA疫苗令的決定。該疫苗令要求擁有100名或以上員工的私營企業,確保員工在2022年1月4日之前接種COVID-19疫苗,或者每週接受檢測,並在工作期間戴口罩。

新奧爾良(New Orleans)第五巡回上訴法院在一份意見書中指出,OSHA的疫苗令是「驚人的越權」,並命令OSHA「不得採取任何步驟來實施或執行這項指令,直到法院進一步下令」。

此前的11月6日,法院曾宣布暫停該疫苗令,以待訴訟。

勞工部也在一份聲明中確認了法院的這一裁決。聲明說:「法院命令OSHA『不得採取任何步驟來實施或執行』緊急臨時標準(ETS),『直到法院進一步下令』。雖然OSHA對其在緊急情況下保護工人的權力仍有信心,但OSHA已經暫停了與實施和執行ETS有關的活動,等待訴訟的進一步發展。」

目前已有至少27個州以及私人雇主、宗教組織和其他團體起訴拜登政府,聲稱其在發布疫苗令時「超越了權限」。

第五巡回法院曾在11月12日的聲明中指出,拜登政府的疫苗令「存在嚴重的憲法及法律問題」,「很可能超出了聯邦政府的權限」。

英文大紀元已與拜登政府官員聯系,請其發表評論。

與此同時,白宮繼續呼籲雇主在11月6日的初步裁決後,遵守私營企業的疫苗令。

「我們認為人們不應該等待。」白宮首席副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11月8日回答一個關於法院擱置疫苗令後,雇主是否應暫緩要求雇員接種疫苗的問題時說。

「我們說:不要等待,採取能保證你工作場所安全的行動」,讓-皮埃爾說,「這樣做很重要,也很關鍵。」

雇主們「不應等待」法律問題解決後,再遵守拜登的疫苗令,讓-皮埃爾補充說。

原文:OSHA Suspends Enforcement of Vaccine Mandate After Court Block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