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錯男人毀一生 10種男人千萬不能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如果妳遇到了以下十種男人,妳應該腦袋清醒,因為,這十種男人妳是千萬不能嫁的。

一、品行不端

如果一個男人熱衷於告訴妳在職場上他是如何運用不當手段整治別人,或樂於和妳交流如何走好旁門左道,如何詐排除異己,又或者妳發現他有為人不知的一面,善於專營舞弊,對於良心道德不屑一顧,那麼妳就要小心了。

品德是一個人最基本的立身處世之本,是原則性問題,他一生都會帶著這種原則在社會與家庭中工作與生活,品行不端的人永遠也不會成為一個有誠信的人。

二、心胸狹窄

一個男人的心眼小,當別人無意中虧待或冒犯了他,心中耿耿於懷,有機會一定要還回去。當妳不小心得罪他,一輩了放在心裡,時時刻刻提醒妳。當兩人吵架時,他比你像女人,非要把妳所有的問題都數落一遍,永遠記得妳的錯。

與這樣的男人生活妳會生活的很不快樂。這樣的男人很難成就大事也不能平和的處理家庭矛盾,婚姻生活注定是難以幸福。

三、自私自利

自私自利的男人凡事都先想著自己,按照自己的標準來判斷事非,很難聽進他人的意見,不顧他人完全只在意自己的感受。

兩個人生活中,他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來決定你們的方向,他會看重妳能為他帶來的利益和名譽,卻不太在乎妳真正的感受。如果妳遇到了這種的男人,就應該警惕小心了。

自私自利的男人很給一個女人真正渴望的愛情和溫暖的家庭生活。凡事總想著自己的人,注定他的世界和思維是狹小的。然而婚姻生活需要雙方相互的體諒和付出,缺乏了承擔與互信,很難有幸福可言。

四、表裡不一

說的和做的永遠都不一樣,擅於隱藏自己內心的想法,但口中表達出來的都是妳喜歡聽的,但妳真正的需要他卻未必能夠實現。他在人前會有很好的表現,但私底下他的行為卻判若兩人。

常言道,寧要真小人,不要偽君子。當一個男人只會展現自己能夠被世人接受的虛偽那一面,卻隱匿了內心複雜真實的一面時,妳永遠很難知道這樣的男人真正的內心的想法是什麼。

戀愛的首要原則是真誠,即使沒有很深的愛情,但有了真誠的心意,也足夠兩人溫暖了。

五、性格暴戾

喜歡動用肢體或語言暴力來解決問題,如果妳不屈服,他不介意用蠻力來屈服妳。

暴戾的個性也是一種人格缺陷,其實他們的內心是孤獨與無能的。因為怕別人看出他內心的軟弱,所以會用外表的強暴來掩飾內在的無能,他們不知道如何正確的處理問題,所以才會採取最直接最管用的粗暴方式來處理。

暴力是會上癮的一種東西,那些成了習慣的暴力只能會越演愈烈,順從和屈服決不會解決根本問題。

六、輕視女性

輕視女性的男人也會對女人好,但是並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理解和尊重。他不喜歡和女人計較,但出發點是輕視和不願意和女人溝通講道理。對女性他會口角輕薄,易消遣女性,這樣的男人也得警惕。

這並不是大男人主義,大男人主義只是把女性看作弱者,認為男人應該多承擔一些。內心輕視女性的男人很難做到對女性的尊重,缺乏了對伴侶必要的深度和長久的體諒。

七、控制欲強

追求一切都盡他的掌控之中,妳生活上的一切他都要參與,並且希望妳要按照他的想法去做。他有自己的生活原則和生活秩序,當然希望妳也要順從。你的交友、工作、學習、社交等等,他都想要干涉,因為他害怕妳脫離他的控制。

控制欲強的男人其實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需要別人的配合。但是這種婚姻生活會讓妳覺得無法呼吸,很難有平靜的生活。

八、情感氾濫

他的女性朋友特別多,很容易同情別人,每一個人的事情他都要操心,都要管。

感情氾濫的男人一輩子都會是一個好朋友,但是對於婚姻生活,這樣的男人絕對是一個考驗。妳需要在他那些女性朋友中艱難的找到自己的位置,還需要時不時地給女友們讓步。

他作了一個好男人,卻把最大的包袱丟給你。

九、朋友低劣

他有一群狐朋狗友,妳總覺得他們面目可憎,說話乏善可陳,都不是妳能夠欣賞說的上話的人。那些朋友不會鼓勵他上進,努力工作,只會找他瘋玩,給他的都是壞的影響。

一個人如何選擇朋友決定他內在的品味,一個人有什麼樣的朋友就有什麼樣的生活理念。他們都是一類人,並且互相影響。出污泥而不染的實在太少,真正會思考的人根本不會選擇身處污泥中。

十、背景不清

你們相識於第三方或者網路平臺,在此之前彼此的生活沒有交集,妳對他的認識很少,對於他的背景與家庭一無所知。他很少對你談論他的過去,你只了解他的現在,卻不知他的過往。

這時候,妳要懂得保護自己,要學會觀察。在現在中國的這個社會中,很多情感騙子都是藉助著這種網路虛無的方式在一個地方又一個地方留下露水情緣。

當妳和一個背景不清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時,那就像懷抱著一顆炸彈,不知什麼時候想像不到的事很可能就引爆了。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