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聖誕回歸家庭 2021年聖誕裝飾潮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還有一個多月,人們就將迎來2021年的聖誕節。英國零售商預測,今年英國家庭的聖誕氣氛將尤為濃厚。一起去感受一下。

走入奧林匹亞倫敦展覽中心,到處都是琳琅滿目的各類聖誕裝飾品。

在走過2020年令人鬱悶的防疫聖誕節之後,英國民眾已準備好好的把家裝飾一番,與親朋好友歡聚一堂,感受聖誕節帶來的大團圓。

零售商 穆里爾•卡林:「(英國民眾)他們希望家很漂亮,希望能受歡迎,希望充滿聖誕氣氛,所以我們提供了這些閃亮的裝飾。」

這些可愛的抱枕、禮物靴、彩旗,是由羊毛或者天鵝絨製成的,再加上精細的手工刺繡,可謂絕佳的聖誕飾品,不僅看上去相當溫暖舒適,其高品質使之可以每年聖誕節都拿出來秀一秀。

還有這些由應季植物製作的各種小飾品,小巧可愛,充滿創意。

聖誕節親友圍着桌子聚餐時,漂亮的擺桌、精緻的餐具也會相當亮眼。

零售商簡•阿博特:「希望今年能有一個美妙的聖誕節,擁有節日餐桌會是很棒的事。」

而各種蠟燭、聖誕花環,還有麋鹿和小矮人的裝飾品,也是聖誕節必不可少的。這種北歐風格的小矮人,近些年來頗受歡迎呢。

怎麼樣,大家也都想好如何進行聖誕裝飾了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