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疫苗政策失人心 In-N-Out計劃在佛州開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辦公室說,在In-N-Out漢堡(In-N-Out Burger)快餐連鎖店因當地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政策,而被迫關閉其在加州的幾家分店後,州長與該公司總裁進行了一次談話。

德桑蒂斯的新聞祕書克里斯蒂娜‧普肖(Christina Pushaw)週一(11月8日)對當地媒體說:「你們可能已經聽說了,由於疫苗護照的要求,In-N-Out漢堡已經關閉了加州的幾家分店。這是促使我們討論(In-N-Out)在佛羅里達州開店的原因。」她補充說,州長德桑蒂斯與In-N-Out負責人琳西‧斯耐德(Lynsi Snyder-Ellington)進行了「富有成效的對話」。

普肖說,In-N-Out遷往佛羅里達州可能會有一些困難,因為該公司的供應商都在西海岸。

「當然,佛羅里達州也有一些全國最優質的農場和養牛場,州長與In-N-Out總裁討論了這個問題。我們相信,他們能夠在這裡找到所有原料的供應商。In-N-Out公司可以在佛羅里達發展其業務。」她說。

In-N-Out公司沒有立即回應相關的置評請求。

此前,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和康縣(Contra Costa County)的衛生官員在In-N-Out公司拒絕執行當地的中共病毒疫苗政策後,關閉了幾家分店。

In-N-Out漢堡公司的首席法律和商務官阿尼‧溫辛格(Arnie Wensinger)在上個月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店面正確而清晰地張貼了告示,以傳達當地的疫苗接種要求。」但該公司不會「成為任何政府的疫苗接種警察」。

溫辛格批評舊金山衛生部的疫苗護照政策是「不合理的,具有侵犯性的,不安全的」。

在德桑蒂斯與斯耐德談話之前,佛羅里達州首席財務官吉米‧帕特羅尼斯(Jimmy Patronis)也發出信函,希望能吸引這家連鎖餐廳搬到佛羅里達。

「在佛羅里達,我們熱愛我們的企業主、企業家和員工」,帕特羅尼斯在Facebook上分享了這封信。信中還說,「我們一直在尋找機會,把企業帶到我們的州,創造就業機會,並改善我們的社區。這裡的商業環境非常完美,沒有個人所得稅,公司稅也較低,還有大量受過教育的勞動力,以及夢幻般的生活質量。」

在州長德桑蒂斯簽署了相關立法和行政命令後,疫苗護照和強制疫苗令在佛羅里達都是違法的。

除加州外,In-N-Out公司主要在美國西部多個州設有分店,包括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猶他州、科羅拉多州以及德克薩斯州。

普肖本週表示,德桑蒂斯「願意幫助」In-N-Out找到合適的供應商,以促成其遷往佛羅里達州。

原文:In-N-Out Could ‘Expand to Florida’ Over California Vaccine Policies: DeSantis’ Office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