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成都變異毒株傳染力強 現1傳13感染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

成都變異毒株傳染力強 現1傳13感染鏈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還在快速蔓延,各地確診病例不斷攀升。

11月9號,四川成都官方通報說,成都市在過去一週,發現了23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有1人傳染給了13人。雖然病例之間沒有時空交集,但共同使用的電梯卻檢測出陽性樣本。
成都官方在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說,確診病例的病毒都屬於Delta變異毒株,特點是感染速度快、傳染性強、潛伏期短、感染鏈條長。

目前,成都已經開始大規模核酸檢測,並封控了部分社區。

由於中共官方一貫隱瞞真相,成都真實的感染人數有多少,目前還難以知曉。

數百救護車 半夜駛進石家莊辛集市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河北石家莊辛集市。11月9號,辛集市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消息說,當天新增確診病例僅11人。

但是當地民眾發出的視頻卻顯示,11月9號凌晨,大批負壓救護車出現在辛集街頭。
轉發視頻的網友還爆料說,這些負壓救護車是河北各地馳援辛集的,共有700多輛。
網友質疑,11個病人,爲什麼要用數百輛負壓救護車?

9至10月 近兩千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據明慧網報導,今年9月到10月份,至少有1963名法輪功學員遭到警察綁架和騷擾。其中,764人被綁架,1199人被騷擾,111人被關入洗腦班,334人被非法抄家,23人被強制抽血,19人被迫離家出走,1人被註銷戶口。

這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公務員、教師、醫生、高級工程師、研究生等社會精英人士,還有90高齡的老人。

明慧網說,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參與迫害佛法的人,無論時日長短,都難逃天譴的下場,目前已經有大量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遭遇厄運的事例,希望這些人的遭遇能夠引起人們深思和反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