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再生元:單克隆抗體療法大幅降低染疫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再生元單克隆抗體療法大幅降低染疫風險

美國再生元製藥公司宣布,公司研發的單克隆抗體治療方法最長可在8個月的時間裡將感染中共病毒的風險降低81.6%。

這種單克隆抗體療法,通過靜脈輸液或皮下注射的方式給予,已經獲得FDA許可,再生元指出,對於免疫功能受損,或者沒有在接種疫苗後,獲得足夠免疫能力的人來說,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疫苗強制令遇司法阻攔 拜登:應隨機選法庭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一(11月8日)在記者會上質疑法庭暫停私人企業疫苗強制令的裁決,同時表示審理該案件的法庭,應該以隨機抽選的方式選出。

週六(11月6日)位於路易斯安納州美國第五巡迴法庭暫停了拜登政府推出的私企疫苗強制令,認為強制令超出總統職權,可能違反美國憲法。這項法規要求100人以上的私人企業,要求員工施打疫苗或每週檢測。

不過聯邦勞工部表示,會繼續在法庭上為強制令辯護。

洛杉磯室內場所疫苗強制令 週一生效

加州洛杉磯的新疫苗強制措施週一開始生效,強制令要求12歲以上的民眾進入餐飲、健身、娛樂場所、理髮店和市政府機構等室內場所,以及5000人以上的大型室外活動場所,必須出示疫苗接種卡。

洛杉磯市政府會從11月29號開始執法。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