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推出視聽障礙人士警報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哈里斯郡近日推出新型的警報發送系統,專門給有視聽障礙的民眾提供緊急警報訊息。

身患視聽障礙的人, 依靠手語來交流,手語是不帶有書寫形式的溝通方式。在颶風和洪災等災難發生時,他們能夠有效的接收到警報信息存在困難。

為幫助視聽障礙民眾也能及時收到警報,哈里斯郡近日推出無障礙警報系統Ready Harris Accessible Alerts,幫助這些民眾能夠在災難事件發生前後,及時了解周邊情況,做出安全行動。

系統的設計以視聽障礙人的交流方式,提供手語形式的警報,配有語音和字幕,使用者可以通過電腦,手機和視聽障礙人士專用的讀取器來獲取信息。

使用這項服務,必須在ReadyHarris.org網站上登記,提供電話,電子郵箱,也可以選擇性的提供姓名,地址信息,便可以接收到訊息。登記沒有地域限制,哈里斯郡以外的郡市民眾也可以登記,系統推送的信息以哈里斯郡相關的信息為主。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